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各位大神,大港股份要不要跑路还是继续持有?

22-10-26 13:32 220次浏览
燕窝90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是成本价$大港股份(sz002077)$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鲜韭菜苗儿

22-10-26 13:53

0
如果涨停不了直接卖8成留2成
新鲜韭菜苗儿

22-10-26 13:52

0
快涨停了,涨停压大单,可以走一半,我不走。目前行情肯定要试着解上方的套牢盘,明天应该不会差。如果涨停再开再涨停有可能主力明天想开一字
新鲜韭菜苗儿

22-10-26 13:46

0
我八成持有个人感觉目前位置下跌空间有限
今天承接还可以
看两点半拉涨停,不拉可能尾盘回落形成长上影线
看明后两天会不会走上影线趋势解上面的大阴线
如果不涨停回落切明天不是高开回落长上影有可能会走一根阴孕线
lao股哥

22-10-26 13:45

0
所以 , 股市炒股很好玩 ,  比赌博押注好玩 , 也体面 ,  因为赌博的叫赌棍赌徒 ,  炒股的叫投资 , 金领 ,👍, 专业 , 高大上 。 有没有能加几倍杠杆的- -,准备吃肉
四季冯冯

22-10-26 13:37

0
同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