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涨停不了直接卖8成留2成
0
快涨停了,涨停压大单,可以走一半,我不走。目前行情肯定要试着解上方的套牢盘,明天应该不会差。如果涨停再开再涨停有可能主力明天想开一字
0
我八成持有个人感觉目前位置下跌空间有限
今天承接还可以
看两点半拉涨停,不拉可能尾盘回落形成长上影线
看明后两天会不会走上影线趋势解上面的大阴线
如果不涨停回落切明天不是高开回落长上影有可能会走一根阴孕线
0
所以 , 股市炒股很好玩 , 比赌博押注好玩 , 也体面 , 因为赌博的叫赌棍赌徒 , 炒股的叫投资 , 金领 ,👍, 专业 , 高大上 。 有没有能加几倍杠杆的- -,准备吃肉
0
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