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10-25

22-10-25 17:27 299次浏览
Elan1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

干活
日发精机 ,今天做了T,T了个寂寞,总仓位没变。
为什么没出?

一. 原本昨天尾盘跳水,今天理应是低开低走的预期,实际上今天相反走的算是有一点超预期。
原本是准备尾盘出25%的,见到有大单在抢筹,索性也就追进去了。

日发因为前期已经有利水了,所以,倒也不是很担心,先格局着吧。
大方向也没变,基本面也没有变化,符合当前的市场方向,先拿着,有空就做做T。



二. 看到Topcon起来,我准备干山东章鼓 的,但是被喊去洗碗煮饭,没来得及,就涨停了。传艺科技 价格太高,没敢上,环境差,性价比不高。

三. 荣丰股份,跳空低开,地板上有人捡尸体,我也跟着捡了点。明天估计是要低开或者继续跌停,看环境了。


四、大港股份 ,昨天板上进了23000元。早上集合竞价我觉得要跌停,
早上开盘冲到了17,但是想格局一下,结果尾盘还是证实了跌停的预期。
但是,庄家拉了3次,到昨天的板价,很明显是故意放人走。
加上这个股的辨识度人气还是可以的。
所以,暂时保留吧,反正仓位很小,实在不行,下次找机会补仓等反弹。



五、全志科技 ,昨天尾盘割了买了日发。昨晚中报利空释放,跳空低开,又给接回来了。


六、国轩高科 ,理论上讲,我是不想割的,而且,今天的集合竞价,预期还是可以的。
但是新能源应该不是主线了,而且,5日线拐头向下了,先出再说吧。
后面找机会再进去报仇吧-62000元。


今日持仓:



明日预期:

这个算是目前指数的二低点吗?
那什么是二低点呢?

高标的暂时不搞,看看明天开盘的行情和板块热度情况,做点一进二吧。
重点看起来应该是 西仪股份中原内配
华东数控 也可以看看

宝明科技 的筹码 量能我看着挺舒服,但是位置相对有点高,会不会诱散出货?
猜的

本人是菜鸡,一直亏损,无固定的模式。
勿喷勿模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