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实盘菜B没看懂,有操作,但帐户空空如也,幻觉?
[淘股吧]第一个意见,别贴复盘的图,用纯文字,照顾下年纪大了的人,看得累。
第二个意见,少聊些个股,要聊个股,是通过个股去解释市场共有的一个事件。
第三个意见,少谈结束,比如
信创,目前说结束为时过早,竞业还没死,最先走弱的南天企稳,再加上指数也走向了企稳的态势,这时聊结束,谨防后面脸被打肿,理性的看是应该建立怎样的观察思路去信创后一步的大概率可能;
第四个意见,还是第一点,在前几天点评时讲过,学会整理出条理,要不整得乱七八糟,条理会训练很多好xi惯出来,多培养自己的条理性,后面会受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