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茜茜快跑复盘

22-10-24 15:50 2091次浏览
快跑茜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供每天复盘,供自己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疯wwwww

22-11-04 16:26

15
敬业在趋势帐户今天我清了,61.59 62 62.48 62.8这四个价分步出的。[淘股吧]
短线户上做了个T,日内小赚了3个多,目前满仓40多个。
这种票,它和任何短线票都不同,在短线上这种票极其难一次性挂掉,所以才叫短线的超级核心股。
但是,你很多时候把稍强一些的票都认成了它。
这是你看强最大的毛病。
且我可以给你一个相当靠谱的建议,少去看连板股,原因有二,一是你很难搞清连板股的准确属性,很容易看强做强说强;二是连板股早已不是市场最核心的赚钱手段,且普通的连板股都是巨亏的根源;
比如像直真,理工,川大这样的,都是娘滴底下人挖的低位补涨,动则加速,分岐就挂。
这类票,你可以研究怎么低位时抓抓,高位一定不要去碰,且不要啥空间呀,补涨龙呀的,都是骗人的把戏。
这类票结束时非常极端,前面走过很多拉,你可以复盘时看一下,加深印像。
股疯wwwww

22-11-10 19:42

9
信创,药,军工,消费。[淘股吧]
所有但凡只要强的点你都要了,然后你啥也没要着。
路子野,野在心不定,且式不专,两样都野,是不可能会赚钱的。
你看看所有真的能赚钱的人,是不是基本上都是很固定的套路在玩?
这问题跟你前面讲得很深了,但你一直野,要学着静下心花点时间,哪怕还在亏,去学一样拿手的戏来玩。
股疯wwwww

22-10-27 17:22

8
反省蛮深刻,嘎嘎嘎
司机越老,车开得越慢越稳,股市做得越久,能做的会越来越少。
加法容易减法难,减法不是管手就可以实现的,而是真的看清看懂了之后的不愿去动手,减就自然来了。
但这些目前离你很远。
你要做的,是切实去搞懂一样,先懂一样,股市中的理中互通的,精一样能通百样,只是熟不熟的问题,而非懂不懂的问题。
股疯wwwww

22-10-26 17:29

8
你的问题很大,或者说你的基础很差,我直说了哈。[淘股吧]
为什么差?
先说万方,那天我也有,你不必认可我的看法,但你有个致命性的问题,强即龙,很危险的看法,你在万方的失误,看似是理解上的不全面造成的,根子上是我讲的强即龙的毛病给害的,强即龙,是最典型的淘县很多老师持着即吹的坏毛病,其实更多的是想别人去接盘而已,看强说强做强,这不是对龙头应该有的看法,票到了绝对高位,要么是基于纯粹的筹码去博弈的,这不叫龙头战法,叫赌命赌运气,要么是基于更大更高的方向去的,这才叫龙头战法,无论周期核心还是补涨高度票,它们都有宿命,高位的票,你要学会看懂它们是什么,有着什么样的宿命,如果宿命和它的高度是相符的,就不值得再出手或格局,恰恰这时你认为它强了,而现实是它的使命已然达成了。
再说中软,排这票?这票的趋势在我开始介入后已经完全走出来了,无需打板,大资金打板是拿体量,你不必要,明牌的强趋势个股,打板是最次的玩法,打板是为了确定某种确定性去的,这是打板的神,对像中软这样已经有充分确定性的票,做短线半路也是法子,基于均线低吸还是好法子,不要把什么票都玩成了超短,你认真想一下打板是为了什么
此上只是说的你两个点,但你不只是这两个点的问题,主要问题是情绪化且喜欢用似懂非懂去套某种操作。
学着站在市场的角度去看问题想问题,找到自己存在的问题,然后逐步去解决,需要的时间会很长。
股疯wwwww

22-11-02 20:03

7
今天有点进步了,知道吉吉不是杂毛,而是买错了节奏。
就这样,慢慢来,慢慢操作,特别是把操作慢下来,看懂(是真的看懂哈,不能像以前),然后小小试,慢慢慢慢,你就慢慢懂了,会了,也就开始要赚了。
加油哈。
股疯wwwww

22-11-08 17:42

6
嘿嘿,我从来不会讲错,做着做着你准得回头,再步你的前尘往事。[淘股吧]
信创毕业照?老菜B那么高开始接的敬业,估摸出来不翻倍也得接近翻倍,你信不?
西安你上得真好,这才是你的路子,这票我提前讲过吧,要上早上,你牛B的又高位看好,坚持住,坚持你自己的理解,但假如被打脸,一定要立正,要不你永远学不会。
敬业明天你先核,但估摸没水下的机会给你核。
所以,如果这些都被我说中了,下次你还这样,就别复完盘后@我了
股疯wwwww

22-11-01 16:42

6
是吧,昨天晚上就信创强趋势这块我只提了一个主要观点,且在明天怎么看里明确说过这块今天不要参与接力。[淘股吧]
吉吉很强,但你选了一个错误的节点去上了,所以大面一碗。
我讲过你的问题,似懂非懂,基础性的东西很薄弱,所以你对表面的强特别敏感。
你觉得自己应该怎么去有效改变这玩意?
如果想不明白,会一直这样不断错下去。
股疯wwwww

22-10-30 22:18

6
为什么主观认为市场对信创审美疲劳?[淘股吧]
和看到华东跌停,去买其它的工业母机几乎一样吧。
信创都一直算强的,疲劳了,都知道华东跌停了,还认为这块其它的可以看。
没懂这个理,意思是说不服不信?
然后像同兴,格尔这样的,明天去博弈你觉得合适?
知道你今天买,要明天还能涨才有机会赚钱出来这理不?
我讲过,你的基础很差,需要先从最基础的学起,接力,选看懂环境好的时候怎么接,假如好环境接力你都难看清,弱环境更没戏。
股疯wwwww

22-10-25 17:25

6
你这实盘菜B没看懂,有操作,但帐户空空如也,幻觉?[淘股吧]
第一个意见,别贴复盘的图,用纯文字,照顾下年纪大了的人,看得累。
第二个意见,少聊些个股,要聊个股,是通过个股去解释市场共有的一个事件。
第三个意见,少谈结束,比如信创,目前说结束为时过早,竞业还没死,最先走弱的南天企稳,再加上指数也走向了企稳的态势,这时聊结束,谨防后面脸被打肿,理性的看是应该建立怎样的观察思路去信创后一步的大概率可能;
第四个意见,还是第一点,在前几天点评时讲过,学会整理出条理,要不整得乱七八糟,条理会训练很多好xi惯出来,多培养自己的条理性,后面会受益的。
股疯wwwww

22-11-07 17:01

5
好简单,莫强求买点的极致就行,跟做事别极端一样,它今天的低点,无限接近了5日均,这种地位的票,无数人盯着,想上差不多就要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