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总龙为什么是竞业达?因为竞业达这种走法永远也不会进小黑屋,是的,永远不会,除非再改异动规则。

22-10-23 15:30 3147次浏览
股海乔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把玩法核心泄露了,懂得自然懂,现在双成已经按照竞业达 走法,如果预测没错,下周1再无指数帮助下,双成不会涨停,要等到周2,才会累计第三次异动, 然后后面三天控制在20%以内,接着又开始新一轮的循环。我估计双成是临时看到竞业达成功规避自动,才打乱自己节奏,19日那天故意板砸,因为都没有放量的砸盘,就是故意的啊。我在19日,尾盘竞价是挂涨停价抢筹的,借图没显示竞价成交,在我的文章,我也留言,双成要复刻竞业达走法,只有这种走法,才可以永远规避小黑屋。
所以,要想做龙头,不学竞业达,走不远。$竞业达(sz003005)$$双成药业(sz002693)$

当然要看双成自己有没有龙头地位了。
目前竞业达的走法,是已经成功规避异动规则,并且可以无限循环使用。具体自行看下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笔z

22-10-23 15:43

2
新规之后,连板就完全看指数脸色才能连板走远一点,但是指数是没有一直涨的,那么就需要短板,然后再走,控制偏幅,且还不能掉热度。九月我一直在盯和做宝馨和传艺就是因为,虽然没有连板多少,但是人一直在创新高的走。热度还是够,但是周期不允许。目前连板一直在a,竞业达和双成是一个成功的案例,但指数这个位置还是很危险,如果再回九月行情,这俩抗住了,还是可以玩这俩,其他的里没得玩了
股海乔峰

22-11-25 17:49

1
@股天乐 麻烦删除此贴,谢谢
提笔z

22-10-23 20:28

1
我是啥都做一点,但是首板和一进二我现在是坚决不碰了。二进三和三进四是我做的最舒服的
我是卢阎王

22-10-23 19:15

1
上面刚说放松监管,最怕盘中突然打电话天地板,那市场不蹦啊
股海乔峰

22-10-23 19:10

1
大概率,正常都是要高开的
股海乔峰

22-10-23 15:45

1
结构性走法,竞业达龙头舞步,要学啊
股海乔峰

22-10-23 15:40

1
用 2233-1110结构性涨停法,对抗异动规则,永远循环,永远不会进黑屋。
当然,盘中突然打电话,你也没办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