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总龙为什么是竞业达?因为竞业达这种走法永远也不会进小黑屋,是的,永远不会,除非再改异动规则。

22-10-23 15:30 3146次浏览
股海乔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把玩法核心泄露了,懂得自然懂,现在双成已经按照竞业达 走法,如果预测没错,下周1再无指数帮助下,双成不会涨停,要等到周2,才会累计第三次异动, 然后后面三天控制在20%以内,接着又开始新一轮的循环。我估计双成是临时看到竞业达成功规避自动,才打乱自己节奏,19日那天故意板砸,因为都没有放量的砸盘,就是故意的啊。我在19日,尾盘竞价是挂涨停价抢筹的,借图没显示竞价成交,在我的文章,我也留言,双成要复刻竞业达走法,只有这种走法,才可以永远规避小黑屋。
所以,要想做龙头,不学竞业达,走不远。$竞业达(sz003005)$$双成药业(sz002693)$

当然要看双成自己有没有龙头地位了。
目前竞业达的走法,是已经成功规避异动规则,并且可以无限循环使用。具体自行看下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乔峰

22-10-24 09:36

0
我在底部,等双成
股海乔峰

22-10-24 09:27

0
今天指数帮不了双成,低吸+涨停抛售,策略明确
股海乔峰

22-10-24 09:22

0
哈哈哈哈哈
股海乔峰

22-10-23 21:18

0
你有更好的建议,说说看
股侠夜孤城

22-10-23 21:14

0
盘子小而已,去看看每天的分时,你确定能拿的住?
提笔z

22-10-23 20:28

1
我是啥都做一点,但是首板和一进二我现在是坚决不碰了。二进三和三进四是我做的最舒服的
股海乔峰

22-10-23 19:35

0
做短,不做龙头,不做龙空龙,还不如休息的好
股海乔峰

22-10-23 19:34

0
写这篇文章,并不是要去推荐大家买竞业达,只是竞业达走出了异动新规后一种龙头舞步,从7月开始,短线就一直被异动限制,竞业达是盘面破冰者(起于大盘大跌之时),又是异动新规的破局者,自然乐见其成,这个样板打的好,龙头战法就可以继续,短线就会有赚钱效应,短线选手不玩龙头,去玩首板或者一进二吗?北炒,现在也感觉到首板的难度了吧
我是卢阎王

22-10-23 19:27

0
@股海乔峰  对于手上没有货的人很不友好
股海乔峰

22-10-23 19:19

0
龙头中通就是这么被搞死的,敬畏市场,敬畏监管,陪龙头到顶,是一种福报,且行且珍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