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总龙为什么是竞业达?因为竞业达这种走法永远也不会进小黑屋,是的,永远不会,除非再改异动规则。

22-10-23 15:30 3150次浏览
股海乔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把玩法核心泄露了,懂得自然懂,现在双成已经按照竞业达 走法,如果预测没错,下周1再无指数帮助下,双成不会涨停,要等到周2,才会累计第三次异动, 然后后面三天控制在20%以内,接着又开始新一轮的循环。我估计双成是临时看到竞业达成功规避自动,才打乱自己节奏,19日那天故意板砸,因为都没有放量的砸盘,就是故意的啊。我在19日,尾盘竞价是挂涨停价抢筹的,借图没显示竞价成交,在我的文章,我也留言,双成要复刻竞业达走法,只有这种走法,才可以永远规避小黑屋。
所以,要想做龙头,不学竞业达,走不远。$竞业达(sz003005)$$双成药业(sz002693)$

当然要看双成自己有没有龙头地位了。
目前竞业达的走法,是已经成功规避异动规则,并且可以无限循环使用。具体自行看下图。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乔峰

22-10-25 08:38

0
今天变脸不?目前吃瓜心态,不想参与这场保卫战了,炮灰当了太多次,麻木了
股海乔峰

22-10-24 19:36

0
上周坚决看多,今天我也是这么干的,不过今天复盘,外资确实铁了心要撤退,明天清仓休息,不知这场撤退后遗症会有多大。
股海乔峰

22-10-24 19:34

0
哪里来的小毛孩
玖玖必三九

22-10-24 18:19

0
错,停牌规则都没搞清楚
股海乔峰

22-10-24 16:32

0
今天盘面太差,走为上计
本立道生

22-10-24 15:59

0
早盘上冲我没出。我预判今天会高位震荡,想等等看。毕竟有内核在。谁想到资金都是摁。现在太浮躁了。看好。早盘就是一根直线上升。不看好。就是核按钮。
大博断版之后。次日都有冲高,双城看看明天会不会饭包。楼主加仓加早了。
股海乔峰

22-10-24 15:03

0
双成加仓,涨停价,没卖出去。有点可惜
股海乔峰

22-10-24 15:02

0
指数跌成这样,影响心情
股海乔峰

22-10-24 10:05

0
恒生奔溃了,指数有回调风险吗?最怕就是指数变脸,带崩情绪
股海乔峰

22-10-24 09:41

0
今天是医药最好的加仓位置,明天准备卖出竞业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