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警察,要不要辞去转职去股市呢

22-10-04 23:46 5876次浏览
流行红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毕业后考入警队(公务员),大学期间进入股市,十多年共亏损10多万元,但一直还在坚持,近期自己总结了一些超短方法,按照模式去做8月收获了19%(分仓操作,统计算总抓了16个板),9月亏损了2%(统计算抓了7个板),自己还算知足,只是在卖出方面经常格局,有了自己的模式后,有了信心也有想要辞职去炒股,家里都很反对,认为疫情当下,所谓铁饭碗是最可靠的,但我想到我这一辈子都在为这个职业碌碌无为付出,内心还多少有不甘,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欢喜神佛

22-10-05 10:40

0
之前赚的再多,也不能保证后面一定会赚钱。我之前19年从很小的资金做到了几百万,然后又迅速亏精光,然后这几年一直在苦苦挣扎,债台高筑,人生陷入绝境
wensidun

22-10-05 10:39

0
稳定盈利三年以上再考虑吧
崔崔大聪明

22-10-05 10:38

1
盈利的时间长一点再说,看看年收益,连续三年看看
BB2525

22-10-05 10:28

0
想干就干,我觉得你可以
蹭哥

22-10-05 10:11

0
当你认定一件事的时候,你就要为之所承受,好与不好谁也说不准,甘愿平凡也是悟道的一种,拿不起放不下很难有所作为。好与不好都需要体验这个世道,凡事讲缘,你我有缘,我便在这吐露两句。定个目标,去完成他便可。给自己确定性。
o坚持做自己o

22-10-05 10:07

0
还得是你!
小胡小胡

22-10-05 10:04

1
现在这个外围环境,活下去比较重要,人要是能成,如锥立袋,是压不住的,十年没做出来的职业就能做出来吗?我曾经也是想着早点职业的人,原因是处于土木行业,天天上班十分疲惫,唯一的好处就是上班可以摸摸鱼看看盘,我目前是打算慢慢做,做不到500个不考虑职业,人生在世,如果无牵无挂奋力一搏无所谓,可往往人是难以脱离社会家庭责任的,不成功就成仁的想法往往会出大问题。言尽于此,慎重考虑。
o坚持做自己o

22-10-05 10:03

0
碌碌无为才是人生真谛!平平淡淡,无灾无病,吃饱穿暖,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都铎

22-10-05 10:01

1
什么时候在股市用不超过10万本金赚够一百万在全职吧
月光骑士22

22-10-05 09:54

0
😂内心戏好多,太有趣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