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警察,要不要辞去转职去股市呢

22-10-04 23:46 5875次浏览
流行红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毕业后考入警队(公务员),大学期间进入股市,十多年共亏损10多万元,但一直还在坚持,近期自己总结了一些超短方法,按照模式去做8月收获了19%(分仓操作,统计算总抓了16个板),9月亏损了2%(统计算抓了7个板),自己还算知足,只是在卖出方面经常格局,有了自己的模式后,有了信心也有想要辞职去炒股,家里都很反对,认为疫情当下,所谓铁饭碗是最可靠的,但我想到我这一辈子都在为这个职业碌碌无为付出,内心还多少有不甘,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余鱼

22-10-05 11:43

0
瞎闹
seven君

22-10-05 11:34

2
楼主可以先转岗,转到文职类,不要辞职。试试
每天都稳赚

22-10-05 11:29

0
警察作为公务员,还能上班时间炒股票???你确定你是警察???
巧笑倩嘻

22-10-05 11:15

0
还是别全职炒股吧,因为除了钱,生活中社会关系,社会地位也很重要,除非你能做到前排游资
采药人

22-10-05 11:15

0
可以当卧底抓老鼠仓
龙头股啊

22-10-05 11:10

0
辞职,有梦想就要去大干一场,万一成大柚子了呢,警察算不屁
天地四

22-10-05 11:02

0
千万别辞职,你要是真有天赋稳定盈利再说,别说上班没时间盯盘
法曹丕

22-10-05 10:59

0
别人的意见只是参考,虽然阁下问出这个问题本身就有些偏向,我无意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只是凡事有得有失,人生在世无非就是选择,百死无悔便好。
三阳开泰3

22-10-05 10:46

1
我九月份赚60个点,并不影响我整体亏损
单曲循环666

22-10-05 10:46

1
警察的社会地位非常高,工作也稳定。你可以把投资股票变成副业,真没必要辞职干。炒股再有钱地位真的不高,林园身价那么高,你看谁把他放在眼里,那个政府官员鸟过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