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瞎闹
2
楼主可以先转岗,转到文职类,不要辞职。试试
0
警察作为公务员,还能上班时间炒股票???你确定你是警察???
0
还是别全职炒股吧,因为除了钱,生活中社会关系,社会地位也很重要,除非你能做到前排游资
0
可以当卧底抓老鼠仓
0
辞职,有梦想就要去大干一场,万一成大柚子了呢,警察算不屁
0
千万别辞职,你要是真有天赋稳定盈利再说,别说上班没时间盯盘
0
别人的意见只是参考,虽然阁下问出这个问题本身就有些偏向,我无意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只是凡事有得有失,人生在世无非就是选择,百死无悔便好。
1
我九月份赚60个点,并不影响我整体亏损
1
警察的社会地位非常高,工作也稳定。你可以把投资股票变成副业,真没必要辞职干。炒股再有钱地位真的不高,林园身价那么高,你看谁把他放在眼里,那个政府官员鸟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