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警察,要不要辞去转职去股市呢

22-10-04 23:46 5872次浏览
流行红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毕业后考入警队(公务员),大学期间进入股市,十多年共亏损10多万元,但一直还在坚持,近期自己总结了一些超短方法,按照模式去做8月收获了19%(分仓操作,统计算总抓了16个板),9月亏损了2%(统计算抓了7个板),自己还算知足,只是在卖出方面经常格局,有了自己的模式后,有了信心也有想要辞职去炒股,家里都很反对,认为疫情当下,所谓铁饭碗是最可靠的,但我想到我这一辈子都在为这个职业碌碌无为付出,内心还多少有不甘,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TMan1

22-10-05 14:14

0
没手机电脑,你拿什么炒?
股票砖家

22-10-05 14:08

1
根本就不用辞职。机会都在开盘半个小时左右。第二你的系统根本就不稳定,行情也有好有差。你先小资金练个两年再说。炒股不是你辞职的借口,过来人的忠告。
mzok888

22-10-05 14:05

0
如果真的热爱,那就停薪留职半年,你已经有基础了,走不出来那就回去上班
都注册了

22-10-05 13:48

0
也就是传说中的悟道,稳定盈利。
都注册了

22-10-05 13:46

0
什么时候一年能搞10倍辞职还不迟,冲动是魔鬼,要为自己负责为家人担当。
小学生778855

22-10-05 13:36

0
千万别犯傻
94阿伦

22-10-05 13:09

0
做自己就好,不要煎熬。你这样说说明你心里已经做出了选择了,只是想找个说服自己的说法罢了。相对于碌碌无为平平庸庸我宁愿去全力去争取自己想走的路。
喜欢吃韭菜

22-10-05 12:50

0
有能力的不用辞职,互相不会影响,明朝那些事儿,作者不也是公务员吗?还越当越大。
潜江义叔叔

22-10-05 12:47

1
职业警察是别人想都想不到的!希望你珍惜!至于炒股如果你真正顿悟,业余也能稳定盈利!十年后你还要职业股民,那么在选择。
威海哥哥哥

22-10-05 12:41

0
你试试辞职老看看,本来和睦的感情就慢慢变化,最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