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手机电脑,你拿什么炒?
1
根本就不用辞职。机会都在开盘半个小时左右。第二你的系统根本就不稳定,行情也有好有差。你先小资金练个两年再说。炒股不是你辞职的借口,过来人的忠告。
0
如果真的热爱,那就停薪留职半年,你已经有基础了,走不出来那就回去上班
0
也就是传说中的悟道,稳定盈利。
0
什么时候一年能搞10倍辞职还不迟,冲动是魔鬼,要为自己负责为家人担当。
0
千万别犯傻
0
做自己就好,不要煎熬。你这样说说明你心里已经做出了选择了,只是想找个说服自己的说法罢了。相对于碌碌无为平平庸庸我宁愿去全力去争取自己想走的路。
0
有能力的不用辞职,互相不会影响,明朝那些事儿,作者不也是公务员吗?还越当越大。
1
职业警察是别人想都想不到的!希望你珍惜!至于炒股如果你真正顿悟,业余也能稳定盈利!十年后你还要职业股民,那么在选择。
0
你试试辞职老看看,本来和睦的感情就慢慢变化,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