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警察,要不要辞去转职去股市呢

22-10-04 23:46 5871次浏览
流行红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毕业后考入警队(公务员),大学期间进入股市,十多年共亏损10多万元,但一直还在坚持,近期自己总结了一些超短方法,按照模式去做8月收获了19%(分仓操作,统计算总抓了16个板),9月亏损了2%(统计算抓了7个板),自己还算知足,只是在卖出方面经常格局,有了自己的模式后,有了信心也有想要辞职去炒股,家里都很反对,认为疫情当下,所谓铁饭碗是最可靠的,但我想到我这一辈子都在为这个职业碌碌无为付出,内心还多少有不甘,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宏搏

22-10-05 16:28

0
公务员上班炒股不行吗,非得辞职,内退也行啊
楚墨

22-10-05 16:19

0
十多年的老股民了还没有对这市场有正确的认知,就这一条不管是炒股还是创业一定会失败。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暴利人生

22-10-05 16:01

0
进股市等于自傻
ZDMBYWFW

22-10-05 15:42

0
支持。
ZDMBYWFW

22-10-05 15:38

0
支持。
低手

22-10-05 15:33

0
你是协警或辅警。
独舟股行

22-10-05 15:12

0
公务员,不要轻易辞职,除非你现在炒股已经有了一个亿。
黄金石代

22-10-05 14:46

1
肯定不要啊,辞职炒股就相当于全仓梭哈,有个工作起码相当于留有底仓吧,分仓操作股市都能领悟,显示领悟不了吗。除非你的模式对操作要求很严格(例如排高位连板),不然别赌了
12323

22-10-05 14:44

1
JC是个很有脸面的职业,我是搞技术的,需要很多时间去研究技术,所以我辞职炒股。你们JC 下班不要研究技术了吧。如果你辞职了,股市如果不顺,你想回去,估计很难了。
虎之哥哥

22-10-05 14:39

0
先不要急着辞职,再炒几个月看看,如果资金翻倍了,最好是翻了两倍以上,然后把本取出来交给你老婆,可辞职用盈利的钱再炒,当然还会有失败的可能,但胜算要高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