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公务员上班炒股不行吗,非得辞职,内退也行啊
0
十多年的老股民了还没有对这市场有正确的认知,就这一条不管是炒股还是创业一定会失败。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0
进股市等于自傻
0
支持。
0
支持。
0
你是协警或辅警。
0
公务员,不要轻易辞职,除非你现在炒股已经有了一个亿。
1
肯定不要啊,辞职炒股就相当于全仓梭哈,有个工作起码相当于留有底仓吧,分仓操作股市都能领悟,显示领悟不了吗。除非你的模式对操作要求很严格(例如排高位连板),不然别赌了
1
JC是个很有脸面的职业,我是搞技术的,需要很多时间去研究技术,所以我辞职炒股。你们JC 下班不要研究技术了吧。如果你辞职了,股市如果不顺,你想回去,估计很难了。
0
先不要急着辞职,再炒几个月看看,如果资金翻倍了,最好是翻了两倍以上,然后把本取出来交给你老婆,可辞职用盈利的钱再炒,当然还会有失败的可能,但胜算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