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警察,要不要辞去转职去股市呢

22-10-04 23:46 5868次浏览
流行红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毕业后考入警队(公务员),大学期间进入股市,十多年共亏损10多万元,但一直还在坚持,近期自己总结了一些超短方法,按照模式去做8月收获了19%(分仓操作,统计算总抓了16个板),9月亏损了2%(统计算抓了7个板),自己还算知足,只是在卖出方面经常格局,有了自己的模式后,有了信心也有想要辞职去炒股,家里都很反对,认为疫情当下,所谓铁饭碗是最可靠的,但我想到我这一辈子都在为这个职业碌碌无为付出,内心还多少有不甘,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狂刀三浪

22-10-05 18:32

1
多好的职业,为啥要辞职?既然还亏着钱,证明炒股还养不了家,不能职业,否则就是职业亏钱了
股海杨过

22-10-05 18:01

0
我亏钱大部分是在盈利以后,你看我跟另外一个股友回复的也是,他也是这个情况。
他这次亏了170万。270万亏了170万。
我也亏了好几万。
我感觉炒股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没有之一。
难就难在你知道什么是对的,但你就做不到。就是常说的知行合一。
股海杨过

22-10-05 17:58

2
再跟你说一下职业超短这条路除了北京炒家以外,我没有见过其他人是业余做出来的。
超短要极致的专注,要摒弃一切事物的干扰才能做得出来。你可以看到那些大佬都是背水一战才做出来的。完全没有任何退路。而且在成功之前都是亏成狗。很多人亏的快饭都吃不起。
安心上班吧,这一行太难了,注定了我们这辈子大部分人是平凡人。
还有一点就是这一行的弯路太多了,很多时候会走一些错误的方向。很多错误会连续的犯,犯个好多年都会更正不了。
股海杨过

22-10-05 17:45

0
但是你有一点有天赋,亏损的无脑割,这是你的长处。你具有杀伐果断的性格,按道理来说这种性格应该是可以做出来的。就这一点就强过我们太多的人,只要把这一点做好,我感觉你还是能职业的做出来。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为了追逐梦想,付出的代价是比较大的。加油!
股海杨过

22-10-05 17:35

0
小弟去看我的实盘贴,8月份前几个星期天天赚钱,到头来不照样亏成狗。

技术的占比是非常小的,在这里面。

你的心态,执行力,交易的纪律原则,一致性这个才是真正衡量你能否稳定盈利的标志。

你这还是模拟的,真正实盘进场以后跟你模拟的相差十万八千里。
布雨行云

22-10-05 17:21

0
至少稳定盈利半年吧, 而且现在场子里的玩法随时可能变,慎重!
炒股不上税

22-10-05 17:13

0
额,有没有想过如果辞职职业,你那个时候也就扛不住不在这个世界了呢,是不是更悲凉
梦想路飞

22-10-05 16:52

1
你这是瞎起哄
百万之旅

22-10-05 16:49

0
先请病假半年再说。
明月松狮

22-10-05 16:36

2
你看下@frank涨停,他16年辞职的时候也是很多人劝他。现在应该资产上亿了。还有退学炒股,你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这些只是成功的案例,但是什么事情还是要自己去决定,好的方面和坏的方面都要考虑清楚。想职业肯定是往好的方面想,那么最坏的情况是什么,你也要考虑清楚,如果碰到那种情况,你是否能扛得住。因炒股失败,而自杀的也不少。所以做什么事情之前要考虑清楚。当然全职的话肯定比现在做的好,你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会更多。
前面的路是黑的,谁又不是摸着石头过河呢。但年轻不努力,老了一样会后悔。但是这条路成功的概率太低了,大部分人都是注定那种碌碌无为的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