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看了跟帖的股民大多数都是善良的,不要辞职,重要的说三遍
0
傻了么,20倍都没有也全职…
0
淘股吧估计90%的人希望和你身份互换
0
不要辞职。有稳定工作,很幸福。
0
追求自己的梦想
0
基层的还是很累人的,值夜班,随时会醒你去处警。
0
先赚第一个10倍再说职业的话
0
警察混的好的话,有很多灰色收入,比做股民强多了,有钱有地位,有什么困难还可以找人帮忙,股民就是有点钱,一有什么事,叫天天不应该,叫地地不灵的
1
才2个月,脑壳就烧成这样???
0
再试一年看看统计结果,别听这帮人“为你好”的劝你继续做警察,人生是自己的,你既然已经有了这个想法,那说明你骨子里是接受不了一眼望到头那种生活的人。
如果经过长期检验后你的方法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辞职有何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