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警察,要不要辞去转职去股市呢

22-10-04 23:46 5864次浏览
流行红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毕业后考入警队(公务员),大学期间进入股市,十多年共亏损10多万元,但一直还在坚持,近期自己总结了一些超短方法,按照模式去做8月收获了19%(分仓操作,统计算总抓了16个板),9月亏损了2%(统计算抓了7个板),自己还算知足,只是在卖出方面经常格局,有了自己的模式后,有了信心也有想要辞职去炒股,家里都很反对,认为疫情当下,所谓铁饭碗是最可靠的,但我想到我这一辈子都在为这个职业碌碌无为付出,内心还多少有不甘,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尖飞舞

22-10-05 22:33

0
我看了跟帖的股民大多数都是善良的,不要辞职,重要的说三遍
牧牛人的野望

22-10-05 22:19

0
傻了么,20倍都没有也全职…
自我救赎911

22-10-05 22:14

0
淘股吧估计90%的人希望和你身份互换
qyb295278290

22-10-05 21:20

0
不要辞职。有稳定工作,很幸福。
我乃老韭菜也

22-10-05 21:00

0
追求自己的梦想
立夏2018

22-10-05 20:57

0
基层的还是很累人的,值夜班,随时会醒你去处警。
南柯一枕

22-10-05 20:24

0
先赚第一个10倍再说职业的话
水上一点红

22-10-05 20:16

0
警察混的好的话,有很多灰色收入,比做股民强多了,有钱有地位,有什么困难还可以找人帮忙,股民就是有点钱,一有什么事,叫天天不应该,叫地地不灵的
李抱真君

22-10-05 19:55

1
才2个月,脑壳就烧成这样???
大头A大头

22-10-05 18:56

0
再试一年看看统计结果,别听这帮人“为你好”的劝你继续做警察,人生是自己的,你既然已经有了这个想法,那说明你骨子里是接受不了一眼望到头那种生活的人。
如果经过长期检验后你的方法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辞职有何不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