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上8点挂单就可以了
0
感谢提醒,我初入军校,人生地不熟
0
谢谢你的 提醒,还在不断学中
0
建议可以看下“躺赢局副局长”,他就是体制内的,上班手机炒股,人家的实盘收益快千万,都还没辞职呢,而且你现在的交易模式还存在着侥幸,不够稳定,Jc的稳定收入能够给你提供保障,起码在你通过股市赚到足够你无忧的钱之前,还是不要辞职
至少你先把自己的亏损赚回来再说
0
稳定一年,保证每个月高频交易还是红的,就可以了,现在稳定两个月就飘了也是服了你。辞职不辞职关键在于你交易模式能不能稳定长期盈利,有些模式就两三个月后面就不行了。
0
全职跟创业一样,都是九死一生,不急于一时,能稳定半年了再决定,同时也要勇敢追求自己内心 与家人沟通很重要
0
千万别
0
还早吧 ,稳定一年再说吧.
1
你还早,要做到,这里是应该卖,而不是无脑割肉,然后在谈稳定盈利的事情。
0
在这里问有必要吗?我想怎么选择你自己已经有答案了吧?如果长久看能稳定盈利你也不会问 因为账户余额会给你信心 如果不能稳定盈利劝你少走歪路。妻离子散 家破人亡的故事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