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警察,要不要辞去转职去股市呢

22-10-04 23:46 5863次浏览
流行红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毕业后考入警队(公务员),大学期间进入股市,十多年共亏损10多万元,但一直还在坚持,近期自己总结了一些超短方法,按照模式去做8月收获了19%(分仓操作,统计算总抓了16个板),9月亏损了2%(统计算抓了7个板),自己还算知足,只是在卖出方面经常格局,有了自己的模式后,有了信心也有想要辞职去炒股,家里都很反对,认为疫情当下,所谓铁饭碗是最可靠的,但我想到我这一辈子都在为这个职业碌碌无为付出,内心还多少有不甘,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墨匠

22-10-11 14:45

0
早上8点挂单就可以了
流行红色

22-10-10 21:33

0
感谢提醒,我初入军校,人生地不熟
流行红色

22-10-10 21:13

0
谢谢你的 提醒,还在不断学中
碎银

22-10-08 22:19

0
建议可以看下“躺赢局副局长”,他就是体制内的,上班手机炒股,人家的实盘收益快千万,都还没辞职呢,而且你现在的交易模式还存在着侥幸,不够稳定,Jc的稳定收入能够给你提供保障,起码在你通过股市赚到足够你无忧的钱之前,还是不要辞职
至少你先把自己的亏损赚回来再说
长沙桥底炒股

22-10-06 00:11

0
稳定一年,保证每个月高频交易还是红的,就可以了,现在稳定两个月就飘了也是服了你。辞职不辞职关键在于你交易模式能不能稳定长期盈利,有些模式就两三个月后面就不行了。
威马逊

22-10-05 23:57

0
全职跟创业一样,都是九死一生,不急于一时,能稳定半年了再决定,同时也要勇敢追求自己内心 与家人沟通很重要
纵njhn

22-10-05 23:30

0
千万别
x777

22-10-05 22:46

0
还早吧  ,稳定一年再说吧.
以道悟真

22-10-05 22:42

1
你还早,要做到,这里是应该卖,而不是无脑割肉,然后在谈稳定盈利的事情。
尼采之乐

22-10-05 22:39

0
在这里问有必要吗?我想怎么选择你自己已经有答案了吧?如果长久看能稳定盈利你也不会问  因为账户余额会给你信心  如果不能稳定盈利劝你少走歪路。妻离子散 家破人亡的故事比比皆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