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10月,余生只做一件事,学会空仓

22-10-04 07:38 948次浏览
CD超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年学炒股,一生学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D超哥

22-10-08 13:00

5
还有12天就开始炒股养家了,很迷茫也很无奈也很期望。一朝入市深似海,从此再无后退路,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了。一但职业我必须慢点稳点少赚点,因为我没有收入这是我的全部,坦然面对,用一年验证抗的住生活成本不,不行就继续开店小富即安。
CD超哥

22-10-28 22:23

3
10月-2.26% ,生活压力很大,职业反而无效交易太多,太想赚钱,我承认我心态输了,调整好重新开始,不求赚多少只求不亏,平稳度过今年再说。再苦再难我一定要挺住,再困难也没有三年前困难吧,翻页吧。
CD超哥

22-10-16 12:53

3
经营的最后一天了,明两天准备不开了,20号开始搬家。很感慨,也很迷茫,做了8年喜欢做的事要说拜拜了,有点点不舍,看着自己奋斗过的地方,难免会触景生情。没办法勇敢面对现实,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因为热爱所以坚持。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宏图大志,只想让家人过的幸福美满,完成自己角色的职责,一个孙子,一个儿子,一个父亲,一个丈夫,,,尽全力让自己做好每个角色。这是一条对于大多数人都是绝路的路,但我不得不砥砺前行,开弓已经没有回头箭。指引我前进的不是前方微弱的光芒,而是背后退无可退的万丈深渊。但愿一切是个好的开始,祝自己好运,一个孤独倔强的90后韭菜,再见。
CD超哥

22-10-07 08:10

3
房东已经租出去了,10.20号我就搬了,结束我8年的做冰淇淋生涯,舍不得,很感慨,很犹豫,很迷茫。从此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从此再无退路,50万职业生涯开始,原市场温柔以待,活着就好。
CD超哥

22-10-19 17:42

2
拆完了,今晚大车全拉走,没什么好说的了,希望是一个新的开始,再见了我热爱的冰淇淋。
CD超哥

22-10-18 10:53

1
停业的第一天,有点不适应,感觉空荡荡的,自己选择的路,含泪也要走下去。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CD超哥

22-10-09 09:59

1
好的,来日方长,万一以后我又开呢?开店我本身就不是为了赚钱,纯粹就是因为热爱,喜欢和小朋友打交道
CD超哥

22-10-09 08:40

1
虽然我现在一无所有,但我始终相信将来我一定会涅磐重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还有最后10来天了,有想吃冰淇淋的股友吗,只要给我说一下都免费,虽然我们恕不相识,但是我们都有着共同的梦想。,抓紧时间哦,成都洛带古镇下街口子上,茶与冰淇淋
goodlucker

22-10-07 15:34

1
建议调整认知放弃从股市赚钱的念头吧,15年了还是这个水平何必浪费人生在这上面
CD超哥

22-10-07 12:28

1
谢谢大家的祝福,也希望大家实现自己的梦想财务自由。虽然我骨龄比较长大概接近15年,但是能力有限,之前分享的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我也经常看。虽然我分享的一般都是心态自控力那些,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我始终觉得心态自控力就是股市的道,佛度有缘人吧,阿弥陀佛🙏。上有老下有小,还有一个一岁9个月的孩子待哺,每月不管输赢都要取5000作为生活费,所以压力还是很大,输不起啊,这几年估计熊市,只求能混够生活开支就行,只求活到下个牛市。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