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第一次开贴复盘:美尔雅,还能逆袭吗
22-09-25 13:20
486次浏览
韭菜养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发帖,聊聊
美尔雅
。
美尔雅是我第一次打板的票,我是在二板的烂板尾盘进的。买点确实选的不好,当晚美尔雅就出了异动消息,第二天低开吃了大面,很多2板的票都下来了。不过美尔雅还能低开高走,说明有强庄引导。第三天给了走的机会,但是太贪心了,格局到最后收了长上影线也没走,被套住了,第四天在最低位跑了。
每次被套后都舍不得走,总是期望解套后再跑,挽回损失,这样导致不断被深套,二期时间成本、资金成本都是的损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