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之约

22-09-24 23:58 286次浏览
109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瑞鹤仙大师说,,三年,给自己三年的时间,如果可以就好好的做,如果做不起来,就好好去做点事情,不要在这里耗了,因为股市并不是你的全部,你的生命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股市只是实现你的理想,梦想,那么俗气一点帮你赚钱的一个工具和途径而已,既然这条路走不通,那就换条路走。我们的人生从来不只有股市这一条路,因为如果当初我们没有踏入股市呢?那么股市不就和我们没有关系吗?所以如果三年的时间,我们走不出来,我们就勇敢的从这里走出去,至少我们努力过了!并不是每一个人在这里呆上三年就能想有什么就有什么,就能成为赵老哥,瑞鹤仙......虽然江湖都是神的传说,但是幸存者偏差,那是因为他们活着,他们活的很好,埋下的累累白骨,可能才是更真实,我们眼睛看得见,摸得到的真实!现在互联网如此发达,不是信息少,而是信息太多,我们需要的是大脑如何去发现哪些是有用的,哪些是对于当前的市场有用的,需要我们甄别,思考和总结,实践并转化为自己的东西!

海岛云天说在你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和能力之前,钱多和钱少的结果都是一样的,最终没有了,拿点钱练手,还可以放手去练,否则钱多了,你的心跟着账户上下起伏,影响你操作和练,亏的更快!
之前我也看到一位大师说你就用一万操作,亏的买不了股票了再加到一万继续买,反复就可以了。我觉得这个办法也是个好办法!
对我来说选择做这条路,是年龄大了,开销很大,随便找个工作完全运转不了,真找工作,没有扎扎实实的学历和技能,工作也找不到什么好工作!
再加上我这个人比较内向,不善社交,我觉得操作股票不需要求人,不需要跟人打交道,蛮好的,让我会觉得轻松些!
我下定决心给自己3年的时间,所以这就是这个名字的来历,从2022年9月11日到2025年9月11日,刚刚1096天,这也是具备唯一性的一段时间,除了带孩子的时间,其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拿来研究股票,成功了,以后就靠股票为生,如果不能成功,也不后悔,至少努力了,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跟瑞鹤仙大师说的一样,三年的时间,一门心思在里面我都无法在里面找到稳定盈利的方法,放弃对自己也是一种交代。因为人生没有几个三年,为了这三年,也要放弃太多的东西!我的人生也不能一直这么下去。
之所以要写这个帖子,首先是要告诉自己,既然决定做了,那么就义无反顾的去做,既然都下了这么大的决心,也就不要担心什么面子的问题了,再说了网上的人素未谋面,谁也不知道谁是谁!三年的时间里,即使是有人来喷我,那也是我自己说的话,我也要把这件事情做到底,因为不是要做一辈子,只是做三年而已,1096天,现在也就只剩下1083天了,到时间就结束了,你也可以解脱了!也是告诉自己,既然说好了是三年,现在全天下都知道了,三年内你可以拼命的努力,但是三年后你要兑现你的承诺,不要在这个市场里面流连忘返,忘记你了回家的路,你可以自己操作当成和存银行的一种理财方式,谋生和发展必须另谋出路,当然肯定是不会在这里更新或者跟股友们交流了,因为这条路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只是大神们是封神退隐了,我是退出了,出局了!一个退出和出局的人,就没有资格继续游戏和坐到这个游戏的桌子上了!
如果成功了,你想要的就都有了,你的问题也就都不是问题了!到时候我的这种精神也会激励在过程中以及未来在这条路上走的人,给他们信心和方向,至少是个参考和借鉴!如果你也在这条路上走,我们可以一起互相鼓励,支持和打气,共勉,哪怕是亏钱了互相疗伤,舔伤口,完了咋们再继续上路!
如果失败了,我就离开了,虽然没有成为大神级的人物,黯然离场,但是至少可以给无数像我一样在黑暗中徘徊,犹豫和行走的人,给他们一个样板,他们在这里花三年不一定会成为我,至少我是一个样板,供他们对比,他们如果他们的资历也和我一样,他们要花的时间和精力还不一定有我多的话,如果他们要在这条路上走,三年后是什么样子,这个结果至少是他们参考的一个点,不论他们怎么选择,就算是坚持,他们也能看到其中的艰难险阻,这样也能增加他们在坚持和努力中的动力,不至于开始雄心万丈,最后半途而废,浪费时间和钱财,这也算是我对他们的贡献。

我现在是这么计划的,2个账户,一个账户里面放3万的样子,专门训练操作短线,就交易买卖测试和练,训练,慢慢培养自己的交易系统,形成自己的交易模式!另外一个账户放10w的样子,在研究的过程中,寻找确定性的把握大的机会,以稳为主,第一是训练自己波段,中长线的操作能力,第二是放在里面争取能慢慢让它在行情各个方面都好的情况下能赚一些钱贴补家用,当然不能指望,只是可以做这种打算,赚到了,我的压力也会小一些,所以我会尽量的谨慎和寻找我认为的确定性和把握性大的机会!我现在没有能力是确定的,但是现实的压力如果能减轻或者慢慢的逐步解决,对我的心态和实际的情况来说也不失为一种好情况。
如果我的交易模式能在较长的时间周期里面持续稳定的盈利,盈利的能力还比较客观的情况下,我再考虑逐步的加大资金。
如果去乞求大师给我个票或者教我个葵花宝典,我觉得哪是乞讨,如果乞讨能得到,那顶多我是个乞丐。天助自助者,没有人愿意去帮一个自己都不愿意站起来的人,也没有人愿意去帮一个不愿意劳动,只接受施舍的人,你能施舍他一天,你能施舍他一辈子吗?但是如果大师路过能指导一二,我在这里表示万分的感谢,因为您的一句话可能会让我少努力一天,一周,一月,一年乃至一生。
各位股友如果有好的方法和学的途径能在这里指点一二,我在这里也真心的谢谢大家,因为我和你们一样也在这条黑暗的道路上前进,期盼有一天能找到光明!因为千人千面,每个人的理念和方法都不一样,每个人也只能在自己的思维和框架下去完善更新,我也需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在这个基础上去吸收相近的思想,理念和方法,而不能什么都想学,都想学好,那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如果有股友提到的东西我没有做,或者没有做的很好,或者就是做不到,也请表示理解,因为十个手指伸出来有长短,可能我就是那些用不了,用不好的人。

声明一下,我是新手,我写的东西都是督促我自己要脚踏实地的学和操作,大家千万不要跟着去操作,同时我学和操作的过程中的内容在前期大部分可能都是错的,也希望各位大师不要笑话,各位股友更不要直接拿去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