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该怎么办

22-09-23 18:40 2051次浏览
勇超巅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辞职,快俩月了。 这个两个月不用猜。肯定是亏钱的。亏了两万多。 我实在是撑不住了。我又刷新了记录。亏了22w 实在是撑不住了。到底用什么办法,可以战胜自己。现在真的很迷茫,很焦虑。在我辞职前。有好多股友都劝我不要辞职。说如果我辞职炒股。从此以后会损伤万丈深渊。其实人永远不会清醒。除非你经历过以后。无论别人怎么劝你,你还是会去做?我把我这一生。都堵在了股票里面。也许我的做法。是愚蠢之极的。这个月行情差成这样?我还抄的是最低点。可还是这样。 我还是有一个毛病,没有改。下跌的时候死扛。稍微长一点点就跑。真的真的好难。这几天我情绪特别失落。从来都没有感觉到这么沮丧和迷茫。感觉股票真的在和我作对。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还是没有说。就是我在这上面没有一点努力。因为我知道在股票,上面努力。是没有用的。 也许这是个错误的想法吧。辞职这将近两个月时间。懒惰。真的是特别懒惰。 天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 买股票也是随心所欲。天天打游戏。刷抖音。有的时候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为什么这么懒? 为什么这么懒惰? 每次都是三分钟的热度。改变自己。 其实我现在一直都后悔的就是。股票跌的时候我为什么要死扛? 总以为他会要涨上去。 对有些股票确实涨上去了。 但是我忘了一点。我是做短线的。不是放长线。 其实有的时候。买着放着。后面大部分都是赚钱的。 就是我们爱乱买。所以才导致最后的亏损。 短线赚钱快亏得也快。都有利和弊吧。这一个星期。我真的是连吃饭。都不想吃。我实在想哭。太恶心人了。股票这个东西不相信眼泪。 一切都是自己自找的。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开始努力专心的研究股票。 你有一点特别好。就是心态好。 调节机制特别好。 但是不要把心态好和股票下跌。扯到一起。我真的有救吗。我不知道我这个毛病什么时候能改。 跌了就死扛 到底该怎么办?每天都到湖边思考。长记性。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当里个当110

22-09-23 23:55

3
你的最大问题是,该重仓的时候轻轻的玩,该休息的时候一次次重仓。
知道and做到

22-09-23 23:09

3
不是我说你,你最好马上找份工作,拿小资金玩玩,又要全职,又不爱学,还想赚钱,有那么好的事??我跟你说,不学你会亏钱,学了你还是会亏钱,但不学会一直亏,学了也会经历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稳定,看个人悟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自己好好想想!
短线小林

22-09-23 19:39

3
又想赚钱又怕学的苦  你不亏钱谁亏
神牛哥哥

22-09-24 00:18

2
看看瑞鹤仙是怎么职业的,几年时间连出租屋都没出。说白了,你骨子里没做好吃苦的准备,而且职业初期还贪图享乐
勇超巅峰

22-09-26 20:20

1
感谢大家的评论。我会仔仔细细地看。 也许我的缺点就在这评论里面。
mgldh

22-09-24 12:25

1
按上面说的楼主显然对股票兴趣不大啊,没兴趣又不下功夫研究 但是缺职业了   这做法让人想不通............................
龙神1234

22-09-24 11:20

1
初中毕业都没有,见笑了,近五年1300%,过个小日子问题不大,你信不信华联股份我在礼拜四就挖掘了礼拜五涨停,还叫朋友潜伏了,经常朋友说我是主力里面的人,事实确实是挖掘的
要记得梦想

22-09-23 23:30

1
其实你的感觉是对的,在股票上努力其实啥都学不会,但学了以后你可能找不到赚钱的方法,但却会发现很多亏钱的方法,你可以避免踩坑,这样你获胜的概率就会高一些,随着你认知的提高,你踩的坑越来越少,那就提高了你赚钱的概率,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它可以延长你的生存时间,等你有一天心静下来了,突然间就打通了任督二脉,然后就过上了自己想过的生活了。是不是这个理呢?我最初投资的时候前三年都是亏的,后面连续七年赚钱,今年还没结束,利润也才3个点不到,不敢说大话。我的水平很有限,就是一个最普通的投资者,就是通过不断试错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投资模式,你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模式的只要你一直坚持下去。但有句话我不得不说,你首先必须得学会养活自己,别让自己成为一个负担,哪怕是很少的收入,但至少保障自己衣食无忧再去职业也不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