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淘股吧]今天吃了2碗大面,一碗万方,一碗
英飞拓早盘
广博股份,
蔚蓝锂芯 不急预期,直接卖出
买入
振江股份,
宝胜股份这两个买入的,都是量价看着比较舒服的,现在情绪退潮,找点稳妥的票做
英飞拓早盘冲高没出,当时
竞业达拉板,对其还抱有反包的幻想,需要反思,最后尾盘卖出,亏麻了
万方发展 开盘按跌停,格局,对于万方发展,我的思路是,今天跌停是符合预期的,因为周五量化莫名奇妙的拉板,导致出了异动,这个板和异动一出,那么肯定是不符预期的,我认为周五游资们都在控盘,想让其躲过监管期,然而尾盘量化一拉,就必然导致周一肯定低开,跌停也是在预期之内。
现在对于万方来说,明天我是对他有反包预期的,14号的第一次异动,周三监管期最后一天,就算明天后天2连板,今天是跌停,都出不了异动,可能继续往上打,如果明日继续按,有翘板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