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入市,记录自己的逻辑与操作

22-10-20 15:52 330次浏览
王昕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20日

早上冲高清掉竞业达华光环能
安凯汽车昨天中通冲高被骗进去,今早止损退出。

低吸买入万方发展 ,万发是清仓竞业达进的,早盘判断竞业达应该会涨停去冲击异动,试探监管力度,万发低开吸入,赌一手竞业达不会小黑屋,这样高度就打开了。没去国脉和南天在于,这两只昨天的换手和量都太大了。
今晚关注竞业达是否会进入小黑屋。以此来决定明日的操作

4进5里面选择了 恒久科技 ,被埋,属于冲动操作,被埋活该。预计明日竞价割,或者看修复
小仓位 博瑞传播 ,突破后,高位横盘试错。等风来。
医疗异动拉升的时候,想上车双成已经来不及了,观察到大博炸板,认为是在吸筹,判断失误。尾盘有抢筹的迹象,明日观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昕昕

22-10-24 15:10

1
10.22[淘股吧]
今天吃了2碗大面,一碗万方,一碗英飞拓
早盘 广博股份蔚蓝锂芯 不急预期,直接卖出
买入振江股份宝胜股份
这两个买入的,都是量价看着比较舒服的,现在情绪退潮,找点稳妥的票做

英飞拓早盘冲高没出,当时竞业达拉板,对其还抱有反包的幻想,需要反思,最后尾盘卖出,亏麻了
万方发展 开盘按跌停,格局,对于万方发展,我的思路是,今天跌停是符合预期的,因为周五量化莫名奇妙的拉板,导致出了异动,这个板和异动一出,那么肯定是不符预期的,我认为周五游资们都在控盘,想让其躲过监管期,然而尾盘量化一拉,就必然导致周一肯定低开,跌停也是在预期之内。
现在对于万方来说,明天我是对他有反包预期的,14号的第一次异动,周三监管期最后一天,就算明天后天2连板,今天是跌停,都出不了异动,可能继续往上打,如果明日继续按,有翘板的计划。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