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贴0

22-10-17 16:12 1100次浏览
李见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所赖君子见机,达人知命,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见机

22-11-05 12:15

0
关于模式:我刚入市什么都不懂,乱做。到今年年初,把市场上的手法都有了基本的了解,也仅仅是了解。四五六七,就把这些手法一通乱用。八九十,手法从杂乱,到二波,到龙头,到弱转强,再到龙头弱转强,现在还在细细划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条应该走的路,但是我就是这样走的,并且会坚持细分下去,直到在某一领域,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才会觉得,由浅入深,我做到了,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会继续坚持。
李见机

22-11-04 10:14

0
今天早上又买错了,买完的一瞬间抽了自己几巴掌,当时觉得今天又完蛋了。
为什么每天都是买不好,我突然想这个问题,觉得还是自己内心说服不了自己,我太不能接受唯一的打板买点,我在想限制模式,限制买点是为了什么,为了弱转强吗?为了龙头吗?都不是吧,应该只是为了钱。这年头打板弱转强太难了,这种形神兼备的弱转强太少了,大多数都是坑,究其原因,还是被普及了。龙头弱转强,我觉得不应该单纯的走弱,转强,上板确认,买的道路,从这条教科书般的路走下去,绝对学不到龙头是怎么走出来的,不仅仅是被普及,实际操作中,单子都是一笔扫上去的,根本没机会。
但是这是一条大方向对的路,不仅是有人走通过,也是因为我在这条路上感觉到了一些与以前做股票不一样的东西。我决定换种思路把龙头弱转强做下去,还是一样的复盘,一样的龙头,一样的弱转强,只是我现在开始走属于自己的路。
李见机

22-11-03 17:43

0
1103 有人得见此贴,或许会觉得我说话不算话,写下来的事情做不到,没办法,跳出原先的模式与偏见太难了,太难了。
我之后会更加严格限制自己,只做龙头弱转强。


李见机

22-11-03 09:59

0
新账户的两笔交易:一笔没有买龙头的弱转强;一笔没有打板买。之后不会的,买不到就空仓,两笔错误的教训要深刻吸取。
李见机

22-11-02 23:12

0
1102 原则性错误:没有打板买。龙头弱转强只有一个确定性买点:涨停板。



李见机

22-11-01 22:45

0
1101 修改了一下复盘模板,更有针对性一点。


李见机

22-11-01 00:39

0
1031 模式需要专一



李见机

22-10-28 20:39

0
1028 千山匿归鸿,大雪迷人眼。

李见机

22-10-27 22:13

0
1027 想了很久然后实现的一个功能,觉得很有意义,说出来别人觉得没意义,所以有点不开心。


李见机

22-10-26 23:28

0
1026 切换行情好可以挣钱,谁都知道,但是龙头弱转强才是条可以一直走的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