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一水

22-10-17 00:05 231次浏览
照清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加明天的一贴就能一级了[鼓掌]。
说实话,对自己买入的股还是没把握,头疼,明天是去是留还没想明白,盘前预期也没有,完全没思绪,烦。

就这样吧,下周看情况拿着,没跌破预期就不卖,跌破了赶快跑路走人,希望直接三连板算了这样直接一次性达到预期。

也不知道过年的时候预订的目标会差多少还是会实现,或者超预期,如果实现了就辞职全职炒股了。

工作干活最烦的是被别人呼来喝去和长篇说教了,即使确实是我理亏,但越长篇说教我越反感。其实只要不是我本身厌恶的,如果我错了,我意识到了或者没意识到但别人指出来我一般会改正,如果是我本身就厌恶的事,抱歉,你再有理我也不想鸟你,我这个人有时候就是倔,莫名其妙的倔。当然,知识方面的事我错了也会虚心学了解,最反感的还是关于做人方面空洞的说教,简单讲就是你说教的东西我觉得有内容有理我就听,感觉没啥实际的东西也没理就是你jb谁啊?

反回股市话题,大盘上周五的大涨,是龙是虎,是猫是蛇都看不出来,反正基本上都跟着涨,下周一看具体情况吧,虽然历年来开会的时候好像大盘都在跌,跌下来了才知道谁在裸泳,谁带着全套游泳装置。

就这样吧,凑两百字水点经验就差不多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