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复盘--
大盘进入震荡行情,低吸胜率出来了!
先总结下
1、一支标的如果趋势不破,不要随意删除自选!比如我的策略2号--榕基,今天如期涨停,其实这几天没啥亏损,只是慢了2天!好好研究下!
2、跟踪一支标的需要持续跟踪,勿急勿躁!
3、当止损位比较低的时候,符合预期,可以果断点,比如仁智
4、当日内亏损,不要情绪低迷,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转移注意力,总结后继续努力,机会大把的有!
个人操作:
1、竞价上车仁智,原因已分析;
2、早盘上车了一支
医药股,-4.5%低吸;
3、波段标博,5.6 取关一半,等低吸再接回来;
4、波段华,躺平;
近期画线学,不懂的多看案例,多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