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这个票我看在六块五的时候洗完盘的样子,但是最近看股东人数翻倍有没有什么影响
0
有时候假拉挂个涨停会悬空一点😂 我经常这样……
0
0
其实也是运气 我没来得及参考板块,我觉得它俩它的形态和前几天缩量更好,即使失败 第二天也不一定会亏
0
我直接就现价买没成,我就是开始追 追了好几个成了一个,一看两手……我以前都挂涨停追 会追到最高点 所以没敢……
但是有一点值得肯定,你本周2选一都成功了,说明你的选标能力的提升
2手! 可还行!如果电脑操作,我会设置XX仓位,挂涨停价,然后可以是现价买入;
手机也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