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复盘
首先日出 早晨看到跳空低开 成本线附近我一度想要竞价出 然后觉得仓位小等等 最后破位割肉(每次我想要竞价出没出的必亏 魔咒)
策略2 我绿0.3出的,设了破年线为止损 没破我也就拿着,主要昨天没t出去,就有点摆烂的心态,中午一拉我就跑了 总体没亏钱
策略4 今天拉红到了我的成本价 我出了一半,想下午加 感觉没走完
周策略里荣联今天涨停了,不过我前天就剔除了,连续小阳线走的太陡了
自我反省
其实主线是
医药信创真没错,但是我发现医药的赚钱效应可能更好,因为板块大,分支多,但是对医药有偏见,我一直没想要去参与。
今天虽然把信创出了,但是我感觉资金又要回流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