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也在我的自选里 今早看了妮妮 早上未破昨日地点 2.6 个点 我直接入了2.8W
0
这几个有辨识度,所以都选了,但是我吃过
医药的亏,选了根本没买,其实最近的赚钱形态都是底部的圆弧底小阳线,走着走着就拉个板
跳空低开然后收不回来 没量
外加题材拉垮 基本都。
本身上周选他是因为彩虹,彩虹都趴下
后排就不要考虑了
0
适合。
京北方没入还是有点害怕的。毕竟机遇和危险共存。
0
我看很多
家电的票都蠢蠢欲动 日出五分钟看低点附近在吃货,可是它破位了 就止损了 有时知道在洗盘,可不想等了,明天如果弱转强再上车吧
其实提了两次,就是没提我上了,
因为我就是没上,那一刻不知掉犹豫什么
0
妮妮酱,不要这么说,股票没有常胜将军,盈亏自负,虽然我刚刚隔了-8个点的日出 心好痛 但是还是要打起精神来 一直在努力的路上狂奔就好
0
妮姐,这个是大实话呀。。。你多提几句,我肯定第一个冲的,哈哈。。
0
溜兄 你选的标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