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属于,但是走势如果向上更好,所以观察1-2天,大阴可以有1-3天的缓冲
0
0
今天我也看了他一天。感觉有机会
明日观察标:RYJT(融)
精准回踩,缩量三连阴
今天尾盘有点怂,看看你明天给我机会不!
0
做t神器好用 不过操作还是急了😂
0
还是有点怂
0
今日作业
每天复盘我都会想如何做利益最大化,可是我做不到😂,人性的贪婪和恐惧
1日出跳空低开不拉就应该走的,竞价时候也起了心思,但是仓位小轻视了。
2华东早晨实在没勇气做t ,卖出一半后,提醒自己第二个波段没过前高就都卖,因为没有知行合一就留了一半, 尾盘加了一点,明天出清
3策略2 可能是是我卖出少有好的几次 ,成本价附近卖出,虽然没拖到红盘 但是忍住了
4 我被埋的股,有点n字的意思 所以 我今天上午跌我也忍住了没卖 ,但是我也不敢做t 明天回本出
明日计划 今晚复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