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开启了

22-10-15 08:22 51819次浏览
我是小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充满希望,确实如此。新周期正式开始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盘面精彩纷呈,这里抓主线,按照我建立的理论方法,一个周期下来,正常一个周期50个点到一倍没啥问题。因为有主流题材,所以各种类型的资金都会粉墨登场。
   这次在上个周期的末尾,操作了南天,很多人问南天如何思考的,我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及到南天,*大家几乎都无动于衷,这个过程是孤独的。股市本身是接力的地方,都没人看好,你当然要怀疑自己,特别是现在报团的时代。事实上,就算你所能触及的人不看好,不代表全市场的人不看好,不能接触到的人,还有很多正面意见。交流的目的,是找到共同频率震荡的人,能发现机会的人,而不是只会提示风险且高位接力的,恐惧迷惑你的双眼,无法从现象思考本质。
   我们拥抱希望,不是要做莽夫,而是在黑暗即将过去的时候,积极拥抱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200
评论(6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D37

22-11-03 22:27

0
学了,谢谢
职业玩家168

22-11-03 22:24

1
听君一席话 胜读十年书,前辈在上,晚辈先干为敬,佩服佩服,
始于心

22-11-03 22:23

1
@我是小北路 谢谢了!前辈。
津门燕双鹰

22-11-03 22:23

0
中软这只票为什么没有上一波涨的犀利,因为没突破上轨
A股小乐色康康同学

22-11-03 22:14

1
北路兄好,虚拟现实板块看好吗?
我是小北路

22-11-03 22:12

351
     中软拿了很久,买入的逻辑,已经讲过很多次了,卖出的逻辑,今天需要讲一下,也是对自己的深化。

     当一个股一直涨,还是板块核心,一直持仓可以。但是,当他跟大盘背离的时候,是需要仔细品味的。周二大盘暴涨,中软为首的板块已经十分弱势,普遍下跌,周三,信创板块整体继续跌,跟大盘暴涨的情况格格不入,这说明有出货嫌疑,下午用友都大幅反弹,中软勉强翻红也就,这就是被带起来的,一个板块都反弹,你最后反弹,那么你可能就是第二天出货最猛的那个。因为大盘超强的环境下,一个健康的板块,一定会顺势暴涨,特别是龙头,会涨得最终反而。中软在周二周三的表现,完全不像一个该有的龙头,只能解释为资金借着市场狂出,才表现出弱反弹的样子。周三就可以陆陆续续出一半。

     如果只是调整,周四一定会率先拉升,重新夺回板块在市场的地位。周四只需要看下开盘,就可以确认是不是出货了。结果,开盘就跌,前两天的弱势,就是出货了。所以直接清仓就好了,不要有任何留恋。
我是小北路

22-11-03 22:11

55
要认识人,广结善缘,共赢思维。
乘风踏浪a

22-11-03 21:52

0
供销社怎么样
盛新爱好者

22-11-03 21:48

0
信创早上看中软,跟用友下杀的时候没有承接,南天水下三个点左右就走了
yulastone

22-11-03 21:31

0
@我是小北路 谢谢!!感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