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开启了

22-10-15 08:22 51818次浏览
我是小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充满希望,确实如此。新周期正式开始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盘面精彩纷呈,这里抓主线,按照我建立的理论方法,一个周期下来,正常一个周期50个点到一倍没啥问题。因为有主流题材,所以各种类型的资金都会粉墨登场。
   这次在上个周期的末尾,操作了南天,很多人问南天如何思考的,我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及到南天,*大家几乎都无动于衷,这个过程是孤独的。股市本身是接力的地方,都没人看好,你当然要怀疑自己,特别是现在报团的时代。事实上,就算你所能触及的人不看好,不代表全市场的人不看好,不能接触到的人,还有很多正面意见。交流的目的,是找到共同频率震荡的人,能发现机会的人,而不是只会提示风险且高位接力的,恐惧迷惑你的双眼,无法从现象思考本质。
   我们拥抱希望,不是要做莽夫,而是在黑暗即将过去的时候,积极拥抱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200
评论(6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乾张

22-11-03 22:59

0
感谢、受教了、
吉普王子

22-11-03 22:56

0
学了
月前不二

22-11-03 22:53

1



感谢你,这周一直困扰我的问题被你一语点醒,大半夜居然有种狂喜的心情。 真的感谢小北路大神
青砣

22-11-03 22:41

0
老师,请问怎么看待今天的竞业达
23岁半

22-11-03 22:40

0
@嘿嘿1122 地位呀。过几天谁还记得你是谁
23岁半

22-11-03 22:39

0
谢谢老师的分享
喜欢潜水

22-11-03 22:37

1
前辈讲的好,心中也一直在思考中软这两天是不是结束了,这可能就是之前提到的龙头中军会让你体面的离场。
沙子炒股

22-11-03 22:32

1
北神,早上盯着中软,看见破位了立马处理手中的南天
嘿嘿1122

22-11-03 22:32

0
如果中软只是调整,为什么会在周四拉升呢?会不会延后几天再拉升呢?当然从今天的反馈来看 你是对的,但为什么是周四拉升 我很遗憾 望指教
勋勋

22-11-03 22:28

0
你直播反复提中软,然后中软这个中军龙就软了两天。只能说再笨的韭菜也会有感知危险的神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