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说万方发展

22-10-15 11:47 950次浏览
股小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方发展 6天5板了。是只摘帽股,第5板为地天板,周一断板预期。$*ST万方(sz000638)$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朴素的空心菜

22-10-17 11:53

0
本来就应该这样加速的,你懂吗?
股小阳

22-10-17 10:47

0
我哪里数错了哈哈😄
股小阳

22-10-17 10:46

0
还是你厉害👍
股小阳

22-10-17 10:46

0
其他可能比如今天这样就是超预期。$万方发展(sz000638)$
新秀灬

22-10-16 18:45

0
开玩笑,笑死人,接下来看好,万方发力,让你掉眼睛
草莓大神

22-10-15 22:53

0
板都数错了,搞笑
朴素的空心菜

22-10-15 19:59

0
周一为什么断板?周五市是弱转强,周一不能有其他的可能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