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午盘才做到了 今天的分时龙华通转债

22-10-13 14:34 383次浏览
奕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盘做了贵广,上能和胜蓝,午盘做了华通。没有想到今天的分时龙会是后来居上的华通,所以,惊喜和意外永远在盘中,而不在提前一天的臆想。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奕灵

22-10-13 21:25

1
虽然现在不做股票了   但是   感觉股票龙头战法的思路   通用于可转债的哦   所以   还是用做龙头战法的思路做的可转债   只是   把股票的连板龙   换成了   可转债的分时龙
奕灵

22-10-13 21:17

1
可转债的涨停板是20%哦   所以分时龙10%   才相当于主板的5%哦   你觉得一个主板的龙头票    5%的门槛高吗   5%的主板票   才相当于半路板的预期哦   距离龙头的距离还远呢   所以可转债的分时龙起码也得上冲过15%的吧   相当于主板票7%的涨幅了   上能早盘的确有分时龙的预期的哦   所以我开盘做了它的哦    但是后来没有持续性龙   被华通卡位了   就像龙头战法的龙头基本条件就是连板一样   可转债的分时龙的连续性也是很重要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