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虽然现在不做股票了 但是 感觉股票龙头战法的思路 通用于可转债的哦 所以 还是用做龙头战法的思路做的可转债 只是 把股票的连板龙 换成了 可转债的分时龙
1
可转债的涨停板是20%哦 所以分时龙10% 才相当于主板的5%哦 你觉得一个主板的龙头票 5%的门槛高吗 5%的主板票 才相当于半路板的预期哦 距离龙头的距离还远呢 所以可转债的分时龙起码也得上冲过15%的吧 相当于主板票7%的涨幅了 上能早盘的确有分时龙的预期的哦 所以我开盘做了它的哦 但是后来没有持续性龙 被华通卡位了 就像龙头战法的龙头基本条件就是连板一样 可转债的分时龙的连续性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