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9进彩虹集团,10.10半路进竞业达,然而却亏钱,太累了!!

22-10-13 22:12 598次浏览
只有一次就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赚钱?涨停走跌停走这两笔才能赚钱。除此之外,感觉别无他法。彩虹洗到快跌停你走不走?竞业达 第二天涨停加仓尾盘杀下来T掉10号仓位,基本不亏不赚,11号平盘就走了。好难好难搞!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有一次就好

22-10-26 11:07

0
竞业达,,,可惜没有做好,,中国软件终究给自己洗出来了。。
只有一次就好

22-10-21 12:57

0
 早上分歧那一刻人性表现的淋漓尽致,我承认我要有持仓我拿不住。。人性的欲望太强大了。向魔往,得人生。
只有一次就好

22-10-20 21:04

0
今天以为要停牌清了竞业达,,如果自己能算清楚今天涨停也不停牌自己不会出。。真尼玛难搞。。。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