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转了,明天怎么干?(2022.10.12周三复盘)

22-10-12 18:29 9156次浏览
短线无名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 今日盘前策略回顾:

周三(2022.10.12)盘前策略:

( 一) 大局观:

昨天盘面:

指数反弹,

反弹主力军是能源板块,

储能科远智慧 同飞股份 祥鑫科技

化工:双象股份 龙星化工 双环科技

汽配:中石科技 均胜电子

短线阵营,

还是很弱,空间高度压到了2板,

但暂时没有核按钮了,同时也出现部分反核长腿,

只要早盘不再出现批量核按钮,

正常这里是退朝尾巴的弱势震荡阶段。

2板:

双象股份 国脉科技 科选智慧

断板:竞业达

今天行情推演:

超跌的能源板块,继续分化中反弹,

同时短线阵营,

弱势震荡,

即,上,难上去,突破不了高度,

下,也难下去,难连续核,连续A,部分个股反核长腿。

(二) 个人操作计划:

1 持仓:

汇通能源 (少)

庄股,估计分时会不规律地上下宽幅震荡,等机会离场。

2 买入计划:

退朝尾巴,

反弹周期的小龙头方向:

(1)1进2,或 2进3

稳健的等午后回封板,

这个午评再分析。

(2)吸核模式

备选:竞业达

条件:竞价早盘大低开,

低吸盈亏比性价比高。

另,

如果早盘小绿盘小红盘,不符合吸核的模式买点。

(3)超预期接力模式

备选:竞业达

条件:高开后快速冲板。

这个比较不好把握,目前有高度压制,实在超预期,仓控参与。

大概就是这样,

其他的竞价后再聊。。。

@全体成员

三 今日盘面:

(一)题材结构:

1 数字经济:

竞业达,国脉科技,剑桥科技 ,声讯股份,南天信息中国软件

2 能源(绿色电力等):

科远智慧,祥鑫科技,远东股份宝馨科技恒润股份

3 芯片半导体

格林达朗迪集团盈方微纳思达

涨停梯队:

反包(6天5板):竞业达

3板:国脉科技 双象股份 科远智慧

2板:14只

(二)情绪周期:

昨天已经基本止跌了,

表现在虽然向上依然打不开空间,高度只有2板,5板的竞业达炸板跳水,

但核按钮没有了,跌不动了,毕竟惨烈退潮补跌了4天5天了,

同时出现了反核长腿(海鸥助攻),虽然午后大幅回落了,

但往往是一波行情见底的吹哨票。

今天盘前估计止跌了,回事弱势震荡阶段,

但上午以及午后1点半之前,

盘面弱得让人怀疑所有的认知,

还好,

跌不下去了,终究还是反弹了,

今天的反弹力度是可以的,

有点类似4月27号了,

大方向可以看作见底反弹了。。。

四 周四策略:

1 择时:

大方向上今天午后就是底部了,

但反弹之路不会一蹴而就,不会天天大阳,天天高潮,

分歧回落,吓你,

基本可以看作上升途中的分歧了,

应该精选个股,是上车点。。。。

2 择股:

今天的连扳以及反包阵营,

可以看作龙头朋友圈,

明天去弱留强,聚焦前排。

如何聚焦?

(1)早盘最强最硬的,午后换手回封,

类似 4月底的 湖南发展 浙江建投

(2)早盘弱转强,

类似4月底的 徐家汇 双成药业

行情已经反转了,

大家加油。。。

今天的模式票竞业达,值得大家点赞,打赏。。。
打开淘股吧APP
185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无名者

22-10-13 11:56

44
午评:

1 昨天触底反弹,指数与情绪共振上涨,

今天分化,

持续性比较好的是科技类的,数字经济板块,

国脉科技如预期的大单一字,南天信息t字板,竞业达换手板,科远智慧换手4板,

其他板块良性分化,

总体处于反弹周期第二天,

正常的分化。。。

2 个人操作:

竞业达:

早盘没有快速转强板,基于去弱留强的原则,7个点减仓了,后面看板块实在太强,又打回来了。。。

3 午后:

估计是继续回暖,

如果没有突然的幺蛾子,强分歧,

前排估计也不会开了。。。

没有好的建议了。。。

@全体成员
短线无名者

22-10-13 10:56

35
我统一回复下,

有关竞业达

昨天肯定是模式低吸点。

今天,

主基调是去弱留强,

竞业达,早盘没有加速转强板,

比较弱,怕真的弱下去,所以纠结,还害怕,减仓了。

这是践行“去弱留强”,

但,

板块(数字经济)很强,有持续性,国脉科技大单一字,抗大旗呢,

南天信息那些都板块了,

所以竞业达就博弈下走换手板,

加上底仓获利丰厚,

可以继续干
短线无名者

22-10-13 09:53

26
竞业达,迟迟不上板,7个多点,我减仓了,剩一半再博弈下,

早盘暂时没有其他买入
短线无名者

22-10-13 10:28

23
我太难了,

阿弥陀佛。。。
短线无名者

22-10-13 10:42

14
你们说说,

竞业达

早盘半小时我为什么纠结,

怕什么?

博弈什么?
短线无名者

22-10-13 10:08

11
竞业达,又打回来了,靠,快疯了
短线无名者

22-10-13 10:10

7
今天也没有其他模式内机会了,

都是博弈行情板块持续性的
短线无名者

22-10-12 20:43

6
早盘一看,大概率是没有核下去的机会了,再说先上,核下去也不用怕,万一不下去呢
短线无名者

22-10-12 20:41

4
短线无名者

22-10-12 20:44

3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