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虎头蛇尾的情绪赚钱效应,高标人心惶惶。

22-10-11 16:36 4664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作为一个情绪流派的马前炮交易者或看众,在今天13:30前否认“集合关注高标竞业达是不成功的”。

同理,在今天午盘前,没有人怀疑跌停关注海鸥住工 是不快乐收盘的。

结果,股票的不确性的魅力就表现出来了,前一分钟涨停,后一分钟跌停都有;更何况还有下午两小时呢。说到底,何况还有“普京”在呢?

因为我早盘的确是这样说过——虽然自己跌停关注了的,但也不禁要说:海鸥住工,你这样急拉,问过普京了吗?
真的很不好,好话不灵;丑话就灵了,即使我也是跌停关注了海鸥住工,但有时,操盘人第一感觉,就是这样清晰,因为早盘这样冲得太猛了,我只能如话实说,海鸥早盘这样冲,要么是节前的做T资金引导所为,要么是场外资金这么猴急没有更好地洗走抛压就拉升,所以,今天此股的抛压可想而知,只能说,与高标竞业达一样,都是高处不胜寒。

何况,下午,普京真的揍了泽连斯鸡,那边炮声隆隆,这边高标应声倒下,感觉普帝的火箭好像是击中了我们的海鸥、我们的竞业达一样,应声而倒!

也就是说,今天高标的早盘冲击,赚钱效应好到爆,就连昨 天的炮灰胜利股份 午盘也被带开,差点还秒杀了海鸥。事实上,今天早盘,作为情绪流派来说,不关注竞业达,是不合格的,先不看结果,就看13:30前,谁敢说这个集合是不成功的?谁敢说,我就当你是马后炮、事后诸葛娘。

事实本如此,从昨天的主贴、从今天开盘前我个人的交易计划,都是把“博弈指数低点转暖”的逻辑刻画得如此细致,但事出有偏允,指数的确是“低点”了,但情绪就像60岁到的老太爷作爱——只坚持了1分钟。也就是见证了,早盘情绪的冲击,下午回落,好一派“虎头蛇尾”的表现,这说明了什么 ?信心不足啊。但是,有资金开始做情绪反转了啊,那明天怎么办?

显然,重点的,还是明天怎么办?

指数暂时探了一个底,挺好看,从概率来讲,接近阶段底,明天指数可以确认一下,也是关键的一天是明天,包括情绪短线氛围,不意外地,经过今天早盘的情绪反应于指数波动前,情绪的波动起伏远远比指数来得快,也消得快,而指数独好,情绪怎样演绎?

板块的走势与情绪标的走势完全是两回事,也就是说,因为情绪的脆弱,造成了板块即使有效应也是匆匆一日游,坚持不了太久,除非有迹像是指数放量大涨的盘面出现,否则,情绪与板块的持续性暂时只能说是像玻璃一样,易碎。

别看风光储今天强,但是明天就不是它强了,所以,如果是明天短线要走好,有些标的还是要坚持一下,比如,反包。如果反包,一切好办。

比如,今天失败的高标竞业达、地天失败的海鸥住工、趋势龙头彩虹集团 、风光老大宝馨科技 ,这些反而是决定了情绪的好坏。而像连板的国脉科技双象股份科远智慧 ,明天一样有人做晋级,但谁晋级,将与未来2天的氛围挂勾。个人认为,如果前天的这些人气标明天死的死,核的死,那后来的三个2板进3板必然有一个晋级,但是,晋级后顶多也是多一个板的利润,但是,失败后呢。何况从3个选1个,除非三个一起买?

所以说,行情真的不易,对指数精准判断,但情绪就像一阵风一样,或像老人欢喜一样,1分钟匆匆了事。实在提不起任何的欲望,请问,是不是这样的感觉?

如果是,那就知道怎么办。该睡的睡,该空的空,实在忍不住的,小C试错。

就像我昨天空了仓就是为了今天这两个冲天炮一样(集合关注竞业达和海鸥住工),从过程来看,午盘前完美;但从15:00结果看,空欢喜。虽然帅不过半天,但是,作为情绪流派,这样试,也不是大错,谁知道情绪虎头蛇尾?对不。

一波极弱的行情,总要有勇敢者去尝试,这个尝试,成了吃不肥,败了伤不到筋,但是,值得这样。因为,不管是从学的动机,还是试水感受温度的动机,都是好的。失败了是因为情绪太弱,这个结果,还是可以的,个人觉得:虽败犹荣!

明天早上一样,出《盘前策略》,个股仅为参考,不构成第三次投资指导与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渔跃远方

22-10-11 16:50

18
《虎头蛇尾的情绪赚钱效应,高标人心惶惶。》
如果贴子好,请大家多点赞主贴,加油,留言。

多加油,就像多吃彩虹糖一样甜,说不定,明天真的还可以吃海鸥大长腿的肉肉。
渔跃远方

22-10-12 08:25

8
盘前思路:
外围不用看,就是起起落落,只要加息预期在,只要乌鸡和大鹅继续掐脖子,指数都难以暴涨。昨天大A走了一个止跌K,则今天和明天确认是否大阴吞没,最理想就是小阴小阳走底部震荡平台,那短期见底概率大,否则如果大🍐利是(广东话)今天或明天中大阴吞掉昨天的小阳,那指数会继续问前低,即2863点!希望不如此吧!

题材上,昨天盘后上海发布关注发展新科技(人脑工程,半导体,量子科技,软件信息)的利好,力度挺大,看资金是否继续在科技板块里操作,还是像张江高科市北高新这样的园区操作。如果走科技板块,那比如最近挺强的竞业达是否反包,国脉科技是否三板,都可以做一个情绪锚点,不弱说明今天可能继续科技板块,弱就是被遗弃。

接力上,不建议激进了。因为现在好的板一般就是2板里参与,而且二板一般为加速,比如昨天的剑桥科技,国脉科技。分仓模式昨天可以尝试二板9:30后的冲天炮。那今天的二板选择很多,万方发展可以看看和剑桥科技,其他不看。
其他的人气股今天如果出现反包,比如海鸥,彩虹,敬业达什么的有反包就说明情绪回暖。注意这几个标的正负反馈。
渔跃远方

22-10-12 13:57

6
跌停加仓海鸥的举手
渔跃远方

22-10-12 13:54

4
“”指数差不多了”,很早盘的这几个字,提现了的是六年盘感!
渔跃远方

22-10-12 10:22

4
居然我卖飞了竞业达,但不遗憾,+6和+10,四点的区别
渔跃远方

22-10-12 11:25

3
这个海鸥太多低吸的人看好了。把昨天的抄底盘送走,如果明天再不反包阳线回来就认输。海鸥昨天最高浮盈17个点!真气晕!
渔跃远方

22-10-12 10:58

3
为何我赚钱的股。你不看看…
渔跃远方

22-10-12 08:51

3
首板1进2不是我的主打模式,但是,没龙头的行情时,可以玩玩。这个1-2模式就像猜大小,没有预判的存在,至多就是把几个目标放在一起,看集合谁强,看9:30谁冲得快,分仓撒网捕鱼,没什么技术含量。运气很重要,万一抓了个公元股份天顺股份,可以吹几个月。
所以,对于没技术含量的模式,我都少看。。。。
渔跃远方

22-10-12 08:47

3
大家有什么看好的昨天首板,今天1进2比较看好的标,都来说说看。
渔跃远方

22-10-12 11:35

2
我也是节前低吸的海鸥住工,浮盈8个点,前天跌停亏2个出了,昨天跌停买回来,收盘+4。今天又跌停亏6,加了仓,目前小浮亏损率。。。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