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开始关注股票晚还是早。

22-10-08 20:52 1941次浏览
昨夜星辰昨夜风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瞬息万变,但是炒股人口结构不会变化太多。
不同年纪,对于炒股风格是否有影响。
平均来看,什么年龄段的人的钱最好赚呢?

说到底炒股就是玩游戏,随着互联网普及,市场更趋向于互联网,哪些55-70岁的人的钱是不是最好赚取的呢?(他们已经和互联网脱节了)所以很多价值股都被埋了呀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黑衣

22-10-09 01:41

3
我40才来玩职业…
王牌狙击手2022

22-10-09 15:43

2
几岁炒股只是老爸的梦想传承;
十岁炒股那是在玩,可能日后成为巴菲特;
二十岁缺少资金,模式需要时间检验,适合低吸,也可扫板、 投资就是实践;
三十岁忙着生娃养娃革命不彻底,最好半路,看好了再接力;
四十岁没混出来,两头难,打板、价投别老变来变去;
五十岁了,以上不是问题,但记忆力差了,排板别忘了随时一健全撤;
六十岁手脚慢了,扫板扫不上最好排板;
七十岁眼花了,最好龙头战法,省的复盘;
八十岁想怎么玩都行,看准了就格局;
九十岁了你就是A谷的巴菲特;
百岁后挣得多不如活的久,笑傲江湖一切都是看戏。
东北虎外婆

22-10-09 13:06

1
不晚,看姥姥的
凡手为盈

22-10-09 12:28

1
看你的家庭环境决定,
wdhhh6608

22-10-09 08:58

1
应该不晚,我都43了,还有理想和目标
趋势改变自己

22-10-09 08:13

1
不看互联网的人更容易能挣钱
无喜不做

22-10-08 22:28

1
炒股如果分早晚,那一定跟性格,心态有关,坏的性格跟不好的心态就像八十岁的老头一样,行动缓慢,脑子不灵光,还要开什么窍?
交易市场核心本质就是降维收割,懂得多的人收割不懂得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