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资经历

22-09-19 12:08 286次浏览
大唐人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投资股市30多年。开始投资,每天提钱袋子去证券公司,将钱存入,天买单 第二天交割后,没成交,钱退回。后来,钱存在证券公司,人山人海,去晚了,要用望远镜看行情,用收音机听行情,不过那个时候能赚钱,前后投入8万左右,到了2001年在2440点卖出所有股票,45万,哈哈,赚了不少。25万买房,20万继续炒股。2007年大牛市,市值上百万,开始每年从股市里取钱。基本每年保持盈利。首选,炒股手段变了,从中文BB机,收音机,但电话线上网,现在光缆线上网,从手动化K线图,到现在用同花顺 ,同时自己编程分析。再一个投资思路变化。当初投机,炒小盘股,炒重组,到炒白马股,再到现在的高股息率股。炒股赚钱,除了技术就是心态和经验。中国第一代大学生,万人过独木桥桥考进,几十年工作经验,对国家发展深感欣慰同时,也知道事物的发展规律。用哲学思想去投资。技术容易学会,但心态和经验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学会。你明白了投资赚钱的逻辑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