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定个小目标~回本!(回本即封贴)

22-09-19 19:16 228次浏览
大风哥198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股票,学股票很久了,但是一直犹豫要不要实盘,要不要参赛。
因为一些原因9月实盘赛退赛了,最近很惨亏损利润+本金合计接近20个点。
立贴~回本!
今天预计就是反弹,所以主要以t为主。唯一很头疼的是,周五割了华东重机 ,这个收敛三角形即将突破,我割了[难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