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定个小目标~回本!(回本即封贴)
22-09-19 19:16
227次浏览
大风哥198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股票,学股票很久了,但是一直犹豫要不要实盘,要不要参赛。
因为一些原因9月实盘赛退赛了,最近很惨亏损利润+本金合计接近20个点。
立贴~回本!
今天预计就是反弹,所以主要以t为主。唯一很头疼的是,周五割了
华东重机
,这个收敛三角形即将突破,我割了[难过]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风哥1983
22-09-27 15:18
0
节奏乱了,,,亏损在持续…这几天比较忙看的也不多
大风哥1983
22-09-23 17:50
0
承担单日最大回撤
大风哥1983
22-09-22 15:02
0
今天是个令人心酸的日子…
以后得立个规矩,持股题材赛道不能超过2个,个股不得超过三个!
大风哥1983
22-09-21 15:31
0
今天情绪看似转好实际和昨天判断区别不大,今天上板算是老
妖股
,油气早盘冲高德龙上板,水发烂了水发主要是面临两个前高。今天最大的问题是低点依旧新低,值得警惕以防昨天只是下跌中继!
今天
湖南黄金
尾盘拉,下午还是想低吸结果放飞了。
回本又进了一步!加油
大风哥1983
22-09-20 15:54
0
今天的预期是大盘在这里做一个盘整所以预期
黄金
只是震荡横盘,没想到这个t做的真是,烂到极点
长青集团
,5.8的单已经挂了,又撤了,,,这个贪心的毛病一直有问题。
看见
东方中科
封板,跟了同为东方家族,同为软件的
东方通
,,,没想到拉稀了。
明天加油
明天晚上是加息的节点,明天只考虑低吸!没有主流的时候只能持续做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