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2-09-18 20:03 1093次浏览
半只烟的温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4年10月入市,马上就8年了。2014年到2017净亏了100上下吧。(15年59万,16年45万,17年6万)2018年开始职业,2018到2020年打平。2021年到现在翻了一倍多点吧,现在本金就20来万了,生活开支都从这里来,本金很难向上涨。(17年开始开两融,一直断断续续用到2020年,只要用两融账户都是亏损,没赢过,2021年开始彻底不用两融账户,对于交易来说,杠杆是魔鬼,坚决不能碰。)

我的交易模式:隔日超短(多拿一天就会亏钱,对我来说没有例外。)核心龙头股首次分歧日低吸和10日线低吸,10日线低吸是重点(充分换手的大龙头或妖股,股性非常重要。创业板的票有点区别。自己亏钱的原因就是没管住手做伪龙头股或阶段性强势股或是跟风杂毛股。所谓核心龙头今年也就是002432 003039 000812 603123 000957 002896 300565 等。由于大妖难见,自己管不住手,导致自己频繁交易,偏离模式,这是亏损的根源。而我认为交易成功的核心是能管住自己,也就是空仓等待。能做到这点的凤毛麟角,难如登天。我自己如果做不到这点的话,就赶紧滚蛋吧。)

以上只是自己自激自励的话。不欢迎讨论。自己今年5 6 7 月份走了弯路,(去交易了可转债,几年来一直断断续续交易可转债,感觉自从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后,有很大一部分之前做次新股的资金去了可转债,而自己17年后就一直做次新,对次新大妖特别爱好。所以在今年5月转债大热的时候就去专做转债了。导致了7 8 9月份账户波动很大,做大过山车。人的精力太有限,这也想要那也要必啥也得不到。对于可转债我觉得比股票难太多,我对成功交易的核心观点是管住自己,而可转债是T0,对自我管控的要求高得太多太多。)9月份可能要亏损了,在大节前一星期要空仓到节后,周五,月底前一星期超短不空仓,那是给别送钱啊。每天都要提醒自己。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只烟的温柔

23-02-26 13:14

1
现实生活里,你不小心被狗或蛇咬了一次,你就会特别小心,很难再被咬。可在股市里,同样的错误却被反复犯着。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还是这颗贪婪的心在做祟。克服不了这个,失败是必然。市场每天看着机会不少,可真正属于自己的机会可能一个月难有一两次。而我们却努力着去抓住不属于自己的一切机会。其结果是再如何努力也是失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