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昨晚剧透了,但是帐户却没有赚钱,哎。希望明天可以对我友好一点。
8
在司空老师这里唱歌,大家有时间可以过来听听,我有唱哦
6
那伟隆是不是给了冲高走的机会,今天的
新华联上午有给机会吗?没有吧,那下午是不是就有了反核预期。
6
这个说的真好,买在分歧。
不是所有的股分歧以后都能继续向上,本质还是要重神,也就是节点+大势+核心的主动延续性
6
可能你个人是理解了你认为的东西,但是可能我们讨论的不是一个东西,所以这都不是重点。我只是简单的描述一个如何区分核心与非核心的关键要点而已,并不是说什么买点或卖点。只要是能看懂是核心还是非核心,买点都不太重要了。
5
4
被封号了
4
这实盘啊,难怪感觉道路越来越偏了,让你们管理很快带成产业链了!建议你参加实盘比赛!
4
中午有时间来聊聊盘面。
4
下午有个兄弟说上周的伟隆也是三板被核了,我想你应该理解错了,伟隆是摸了4板的,有先手的都是大肉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