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独在下,梦想在上,记录一个小散的成长历程

22-09-17 07:22 13891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自己的交易过程,卖完贴单,偶尔讲讲感悟。我只是市场里的一个小沙粒,我没有任何的光环,从今往后,我希望用自律,耐心以及交易上的洁癖,来让自己的交易曲线变得更好看一些,把慢就是快的核心理念当作是让自己在这个市场活下去的金玉良言,聚焦核心,拒绝杂毛,站大局谋小局,积少成多。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股为涯

22-09-22 15:10

8
 昨晚剧透了,但是帐户却没有赚钱,哎。希望明天可以对我友好一点。
以股为涯

22-09-18 15:39

8
在司空老师这里唱歌,大家有时间可以过来听听,我有唱哦
以股为涯

22-09-19 23:07

6
那伟隆是不是给了冲高走的机会,今天的新华联上午有给机会吗?没有吧,那下午是不是就有了反核预期。
三年之约oc

22-09-18 10:32

6
这个说的真好,买在分歧。
不是所有的股分歧以后都能继续向上,本质还是要重神,也就是节点+大势+核心的主动延续性
以股为涯

22-09-18 09:19

6
可能你个人是理解了你认为的东西,但是可能我们讨论的不是一个东西,所以这都不是重点。我只是简单的描述一个如何区分核心与非核心的关键要点而已,并不是说什么买点或卖点。只要是能看懂是核心还是非核心,买点都不太重要了。
以股为涯

22-10-13 15:35

5
以股为涯

22-10-13 22:07

4
被封号了
谁人知521

22-09-21 21:07

4
这实盘啊,难怪感觉道路越来越偏了,让你们管理很快带成产业链了!建议你参加实盘比赛!
以股为涯

22-09-21 11:26

4
中午有时间来聊聊盘面。
以股为涯

22-09-19 19:22

4
下午有个兄弟说上周的伟隆也是三板被核了,我想你应该理解错了,伟隆是摸了4板的,有先手的都是大肉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