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独在下,梦想在上,记录一个小散的成长历程

22-09-17 07:22 13886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自己的交易过程,卖完贴单,偶尔讲讲感悟。我只是市场里的一个小沙粒,我没有任何的光环,从今往后,我希望用自律,耐心以及交易上的洁癖,来让自己的交易曲线变得更好看一些,把慢就是快的核心理念当作是让自己在这个市场活下去的金玉良言,聚焦核心,拒绝杂毛,站大局谋小局,积少成多。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股为涯

22-10-10 15:50

14
我最近一直能做到空仓,是因为我不必再把炒股当作了唯一收入来源。
以股为涯

22-09-20 17:03

14
我这里只是记录我的个人成长曲线,以后不参与任何的回帖,交割单,我会不定期的补上来,争取一周贴一次吧。我不想迎合任何的口味,也不需要任何的吹捧,我就是我,我只做我自己。
以股为涯

22-09-18 12:08

14
同样一句话,不懂的人有千种理解,懂的人就如获至宝。感谢大佬,简单的几句话,解决了我的灵性的问题。悟性是总结能力,灵性是实操能力。所以为什么很多人盘后都能看的很明白,盘中都是一脸蒙,就是只有悟性,没有灵性。或者说悟的东西还不够完善,希望我可以成为大佬口中将悟性与灵性做到完美结合的那一类人。
以股为涯

22-09-19 16:21

13
这是我从事炒股以来,第一次买到地天板,已经很久没有吃肉了,兄弟们体谅一下我的心情。
以股为涯

22-10-08 08:56

12
在市场里,你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假象,你能让大多数人都认为这不是假象,你就成功了。但是我们很多人都注定了只能是大多数人,交易之路,唯有自渡。
以股为涯

22-09-18 09:06

11
再等等,天很快就亮了。买在分歧,这个分歧,是一个广义的,其实它的本质上还是一致主动走强的分歧,并不是主动走弱的分歧;所以,真正的核心大多数是主动走强的分歧,而大多数的假核心是主动走弱的分歧,两者还是很好区分的。
以股为涯

22-10-10 17:14

10
我想的是我如何可以少犯错,而你们想的是如何可以多赚钱
以股为涯

22-09-20 15:24

10
我昨天尾盘集合拿的传艺,今天也卖了。新华开板也砸了,因为我认为这里只是反弹,明天可能会轮动到电力,量还是缩量为主,我的目标还是套利为主。我手上还有其它的板,问题都不大。新华联确实是不应该出,还是认知问题,主要是肉厚了。再加强认知能力吧
以股为涯

22-10-10 16:13

8
帮人还能利己,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以股为涯

22-09-22 18:24

8
现在的行情真的有点难。希望大家再耐心的等一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