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425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货炒股

22-09-16 13:44

0
老师的绳子还在吗
蘑小菇123

22-09-16 13:43

1
曾经觉得个股涨幅2个点好没劲  现在  我天  竟然涨幅两个点  真是靓仔
蘑小菇123

22-09-16 13:37

0
我记得上次有人说跌到3155就买买买  现在敢买吗
蘑小菇123

22-09-16 12:05

0
今天当然是要把握住左侧,接下来俺不再跟踪这只股了
乡下城里

22-09-16 11:47

0
你信不信不重要啊,它该跌就会跌,该涨就会涨,走势不会因你而改变,你也无法改变走势。多复盘看看那些大佬,亏起来照样一次就亏20-30个点,主力庄家也一样,牛散也一样,买了遇到腰斩的一大堆。很多牛散一套就是好几年,动都动不了。
sdmzg

22-09-16 11:42

0
@橙橙:还是你厉害。我112多一点就出了。
乡下城里

22-09-16 11:40

0
空不空仓都那样,等你真空仓时,看到的就是股票大涨你踏空。你以为什么分仓,什么空仓,什么做强势股,什么什么技术,就可以稳赚不亏吗?世上没有这样的技术。有赚就一定有亏,有亏有一定有赚,只是赚多赚少 亏多亏少的事。世界里股票大作手 利佛摩尔都破产好几次,就说明投机没有100%的准确率,游资大佬一样经常亏10-20个点。
小亏一点就好

22-09-16 11:06

0
我还在被关在长久物流。。我就不信了,主力不N上去。今天买入第一笔。。。物流其他个股也跌的差不多了都快到支撑位了,反弹个人认为只是时间问题。
韭菜专家

22-09-16 11:04

0
谢谢橙,今天总算做了个正T
结中r缘1

22-09-16 10:55

0
空仓大法,班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