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422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蘑小菇123

22-09-16 15:19

1
今天小挣了点,但是我对现在的盘面没啥信心,跌的毫无抵抗,风一吹就要倒
二货炒股

22-09-16 15:14

0
@元兴 少看点这些乱七八糟的人
乡下城里

22-09-16 15:09

0
这几天是亏的前胸贴后背了,哎,账户也不想打开看了,。跌吧,跌吧,所有人一起全部完蛋的好。
交易老手98

22-09-16 15:08

1
涨停个股不多,跌停个股也不多,旗鼓相当。。。。
交易老手98

22-09-16 15:05

0
期待3000点附近了。。。。
元兴

22-09-16 14:10

0
全是利润在折腾?
交易老手98

22-09-16 13:53

1
这算个啥,都不算变,嘿嘿。。。只能算小水波级别的震动
交易老手98

22-09-16 13:52

0
成本低到不好意思讲的筹码还在。。。不见确切消息,不会轻易清的。。。有机会还会继续折腾
交易老手98

22-09-16 13:50

2
指数跌幅大,个股跌幅小,波动空间太少,今天想买,又不合适,挺郁闷的!
韭菜专家

22-09-16 13:45

0
橙橙要回归新能源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