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有心杀贼,无力回天!主力为了筹码,尽然可以做到如此心狠手辣,全然不顾A股的脸面!虽然我今天预判失败了,但是我这满腔的热血和怒火是不会被熄灭的!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icon,全天没有半点反抗,主力贪得无厌,一直杀到下午,直到杀出恐慌盘后,才善罢甘休!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当恐慌盘出来的那一刻,大盘立即止跌企稳,向上反弹,大量带血的筹码再次被主力统统拿走!
今日的A股,我只能说把脸丢尽了,整个外围股市,包括
恒生指数 ,全天都处于红盘的状态,但是唯独我们A股,向下无脑杀跌,而且是根本没有任何理由的杀跌!主力为了获取筹码,全然不顾A股的脸面,资本家的贪婪暴漏无疑!
虽然一天的涨跌不代表什么,但是今天的预判,我错了,而且错的很彻底,我是万万没有想到,盘面会走成这样。按照君子之约,从今天开始,我将停更一周,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既然预判错了,就要有惩罚措施!
但是,最后我还想再跟一路跟随我的铁粉交代几句:
1、今天的杀跌不要害怕,底部就是这样,会折磨到让你怀疑人生,但请不要丧失斗志,只要不割肉,一切都会好起来。
2、
大金融(
银行、
保险、
券商)是我们的避风港,也是我们最近一个月一直坚守的阵地,请继续坚持下去。
3、无脑下跌对应的就是报复性反弹,今日杀跌过后,大盘前路一片光明,明天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最后再送大家两句话:
黑夜很漫长,所以黎明的光才显得那么宝贵!
痛苦的经历确实很压抑,所以最终迎来的胜利才会足够鼓舞人心!
在我停更的日子里,如果你们想我了,可以去老地方看看我,我会讲讲大金融板块接下来的操作,以及新的板块机会!
各位,我们一周后再见!
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