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件事情

22-08-30 22:06 142次浏览
旗哥爱你么么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在刚入市的时候,觉得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的上半年(感觉是34月份的样子),大盘会到5000点。可是没有逻辑,我现在还没有放弃这个想法,也不知道为什么。算是记录一下自己脑残想法吧,希望到明年的的34月份的时候,我会有更准确更好的判断,然后骂现在的自己是个傻逼。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旗哥爱你么么哒

22-09-05 18:32

0
为什么,这种感觉加强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