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时低点以一分钟级别转势点介入,完毕以后每月过来分享一下收益
0
分仓操作,符合标准票有3个例如10万本金分333留1后备,你不知道谁能走出来,盈亏比安全性都比较好
0
分享经验:单峰适合打板介入,多峰适合低吸,单峰次日高开观察分时,多峰高开直接砸,平开单峰等拉高,低开观察筹码分布没有大面积出逃加仓,等拉高出底仓。
0
以套利为目的的超短永远没有出路,以买到龙头为目的的超短成就了一路路游资
2
无论打板还是其它所有方法都可以归位套利大一统,长线中线短线大套中套小套被套,都是套利战法,找个低点也就是高抛低吸,而高抛低吸是无解的,所以衍生了各位战法。。。期待兄的实盘大作解决这一疑难杂症!
0
买就是买,卖就是卖,哪有什么套利。你这贴子一出,也就已经淘县大众化了,哈
0
财神老哥,来点一进二的干货
0
哈哈,兄是明白人,有自己主见

,有主见肯定比没主见的人成功概率大
0
简单明了就是看执行,获利谢天谢地!
0
另外别看那些什么反弹涨停票,横盘震荡涨停票,这些都是垃圾,有实力主力或者庄家你搞上升趋势拉涨停派发,我套利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