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从来不对标,我判断冰点都有我自己的方法,我的简易冰点方法干货前几天刚分享。这东西有啥好对标的,达到了就是冰点啊,达不到就不是,
5
只有6个连扳古了,上次是神马时候的事情了?
5
这是典型的大家都这么想,被别人预判了大家的预判,然后爆头了
5
上板的时候气势如虹,直接扫完涨停还有2亿多封单,然后直接10万手爆头,这谁扛得住,排队 的撤单估计都来不及
5
是的,这个是符合模式的
5
支持
大通燃气砸盘。题材股都跌成啥逼样了,就你大通燃气特立独行,还讲不讲江湖规矩。让同行们怎么看,让娱乐圈怎么报道。
市场嘛,推倒重来是一个必然过程。。
5
大家周日好
5
感谢万师给小王加了两桶油了,向万师学!
5
下周做完了告诉你。也不是一定的,但九成是可以的。今天其实资金也想做,奈何板块跟大势不行,没办法,我也套了3个多点,不过下周一我的模式里是有9成把握可以肉出来的~
5
感谢铁铁们的认可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