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上塘路最近每次遇到红宝石路,好像隔日都是加仓
5
所以现在的规律是空间板A一个不A一个?
5
这是收盘后考虑的问题,因为还有一种可能今天都封不住;;;;所以盘中不考虑这些问题~
5
因为特么的全场都是核弹;没法聚焦到一个古上,走的不强就先纪律了
5
5
没人举报那估计十有八九啥事没有。这种引导上去板上出货以前也不是没有过,盘中我都知道是这个套路。
5
前脚买后脚卖,过程间隔时间太短了,感觉算操纵股价了
5
卢老师,我好怕,用不用隔夜核按钮
5
今天都已经死了。。。尊重现实
5
养家老师也很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