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板砸阿,刚才不是上板了
6
保力今天已经加速了,明天只有继续加速才符合预期,这个不是很好接力,对先手资金比较有利
6
你们都做集合弱转强吗?万老师只敢做打板,除非集合爆量,爆量那种是可以做集合弱转强
6
我要写干货去了,晚上还要早点睡觉,今天中午都没午睡!
6
桑田路肯定出了,根本不用想,盘中好几个万手直接砸就是他的单子,否则不可能爆这么大量出来;
6
大胆一点明天大盘开始向上涨
6
欢瑞我估计桑田路前两板进的3000多万货今天肯定都板砸了
6
弱势不吹高度古了。
6
按模式做呗,亏也亏在自己模式内。
6
以后转势板都不敢打了,什么世道